全部

“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烟台夏季消费季推出五大主题活动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3-06-07 10:23:06

(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本月,“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烟台夏季消费季活动即将启动。本次活动共有五大主题。

——“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2023山东夏日消费季启动仪式。拟在芝罘区滨海广场举行,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烟台市政府等承办。现场规划央视总台技术展示及文创产品和具有滨海特色的10大展区,全面推出以烟台“品红酒·尝海鲜”为主题的特色消费场景。

——“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2023烟台暑韵消费暨“海鲜美食不夜城”开市仪式。将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举办,现场发放1000万惠民消费券,并发动各类商家积极参与促消费活动。

——“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音乐嘉年华。将在烟台市体育公园内举办,计划邀请一线歌手举办演唱会,开展抖音直播卖货,推动本地特色产品线上销售4000万元以上。

——“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群星演唱会。拟在烟台市体育公园内举办,计划邀请一线歌手举办演唱会,线上设置烟台特色产品专区。

——“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海鲜美食不夜城。拟于6月—10月在烟台市体育公园西侧采用集装箱搭建的方式进行,设置休闲娱乐、文体演出、网红打卡、特色集市、地方小吃、海鲜烧烤、海鲜大排档等功能区,安装集装箱、汽车后备箱等业态摊位200个。

“目前,五大主题活动的现场准备、场地规划已完成,山东夏日消费季启动仪式的舞美设计、展区规划以及相关卡通形象等已全部准备就绪。”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2023山东夏日消费季启动仪式上,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裸眼3D动画《仙境·烟台》。视频将通过八仙的元素串联起烟台的文化历史和当下城市的产业与活力,视频分多个篇章,脉络清晰、冲击力强,注重现场视听效果的绚丽和震撼。

“海鲜美食不夜城”作为烟台夏季消费季活动的重头戏,活动时间将持续4个月,选址烟台市体育公园西停车场内,总计48000平方米,占地约70亩。现场南侧停车位、体育公园南侧入口停车位丰富,可停放5000余辆车辆,方便市民使用。“海鲜美食不夜城”在提供周全配套的同时,对商家推出零租金合作和销售佣金,免除经营业户的资金和经营压力,现场还将免收管理费、垃圾清运费。烟台文旅局设置旅游大巴停车点,最大限度地吸引外地游客。活动期间将设置公交专线或活动站点,公交运营至24点。

“海鲜美食不夜城”规划1500平方米的舞台演艺和集中就餐区,包含烧烤海鲜大排档84家、后备箱集市22家、创意集市22家、品牌特色展区40家、网红美食50家。同时规划32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专区和现场网红直播基地,打造烟台市面积最大、业态最全、独具特色的一站式吃、游、购聚集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内最先进活鱼运输船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投用

国内最先进活鱼运输船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投用

该船是国内最先进的活鱼运输船,满载活鱼运输量可达60吨,具有鱼舱遥控收鱼、赶鱼等功能,并配备水循环、二氧化碳去除、水温调节、水质监控...[详细]
水母网 2023-06-06
“六一”儿童节催热“儿童经济”

“六一”儿童节催热“儿童经济”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记者走访烟台市部分商场超市了解到,不少商家把目光瞄准儿童经济,大打促销牌,推出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不少家长忙...[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6-01
24小时营业 烟台“海鲜美食不夜城”6月20日开市

24小时营业 烟台“海鲜美食不夜城”6月20日开市

昨天上午,烟台市体育公园西停车场内机器轰鸣,工程车将一个个集装箱吊装到指定位置,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作业,抢工期、赶进度、忙碌不...[详细]
水母网 2023-05-30
烟台机场“樱桃航班”第十季正式开启 25吨大樱桃两小时内运抵杭州

烟台机场“樱桃航班”第十季正式开启 25吨大樱桃两小时内运抵杭州

日前,一架满载25吨烟台大樱桃的顺丰航空B757全货机从烟台机场平稳起飞,标志着烟台机场“樱桃航班”第十季正式开启。经此全货机运输的大樱...[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5-29
“烟薯”瓜苗热销 预计今年销售5-6亿棵

“烟薯”瓜苗热销 预计今年销售5-6亿棵

近年来,随着“烟薯25”这个超级IP在全国走俏,“烟薯”系列地瓜苗也开始热销,有育苗从业者甚至形容为“一苗难求”。[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5-24
樱桃树下长菌菇 亩均增收2万元

樱桃树下长菌菇 亩均增收2万元

原来,就在今年,烟台市聚焦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融合苹果、大樱桃、莱阳梨等多品类果业发展项目,创新举措,靶向发力,支持市农业技术推广...[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5-19
烟台:“知产”变“资产”发展添动力

烟台:“知产”变“资产”发展添动力

数据最有说服力。昨天上午,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班召开专题会,发布了一组数据:自2020年入选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详细]
水母网 2023-05-15
烟台海关助企业享受RCEP减税红利

烟台海关助企业享受RCEP减税红利

近日,在烟台海关驻招远办事处报关大厅里,海关关员为招远市针织厂有限公司申报出口日本的6000多件针织防风衣签发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详细]
水母网 2023-05-11
烟台52家上市公司去年营业收入4738.49亿元

烟台52家上市公司去年营业收入4738.49亿元

2022-2023年上半年,烟台上市公司可谓是丰收之年,2022年新增荣昌生物、联合化学、胜通能源、德邦科技四家上市公司,2023年1-4月份坤泰股份...[详细]
水母网 2023-05-09
烟台迷笛长尾效应:“音乐节经济”不散场

烟台迷笛长尾效应:“音乐节经济”不散场

为期三天的迷笛音乐节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烟台黄渤海新区这一站,迷笛达成上半年参与人数、露营人数最多等诸多成就,圆满收场。音乐节期...[详细]
黄渤海新区 2023-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