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莱阳市公安局招聘150名辅警 月薪2500元缴纳五险

来源:莱阳公安

作者:

2018-03-23 11:21:03

为遂行反恐应急处突任务和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快速应对处置重大突发事件、群体性事件,根据工作需要,莱阳市公安局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巡特警警务辅助人员150名(简称“辅警”)。

招聘 条件

如果您符合下列条件,来找我们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烟台市(含所辖县市区)常住户口;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限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25周岁(1993年3月31日至2000年3月31日期间出生);部队退役士兵且获得过三等功以上荣誉或获评两次以上优秀士兵的,年龄放宽至28周岁(1990年3月31日后出生);对确有专业特长的优秀退役士兵,年龄放宽至30周岁(1988年3月31日后出生);

(四)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六)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文身,无肢体功能障碍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高1.68米及以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职位对身体条件的要求);

(七)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因吸毒,卖淫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7.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招聘 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政治考核、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签订合同。

1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2日-4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除外)。

2

报名地点

莱阳市公安局南楼312室。

3

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户口簿(索引页和本人户口单页)、退役士兵证、立功受奖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白底彩色免冠2寸照片5张。

莱阳市公安局符合招聘条件的在岗辅警也可报名。

4

报名须本人到场

由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个人资料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

资格审查将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的,立即取消其招聘资格。

考试 内容 和方 法

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法律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

笔试拟定于4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根据招聘计划和应聘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

其中,应聘人员为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的加15分;全日制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加15分;退役士兵加10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须在报名资格审查时一并提交加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烈士因公牺牲证明书、士兵证),直接计入笔试成绩。材料不齐全或不准确的,不予加分。

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进入体能素质测评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综合 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各占50%,折算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体能 测评

凡面试成绩超过60分的,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素质测评范围的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能测评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测评项目为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签订本人身体状况确认书。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招聘机关将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体能测评成绩在测评点当场公布,不计入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体能测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时着运动鞋、运动服。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体检、考察、政治考核

体能测评合格人员,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费用和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体检成绩为不合格。体检除视力另行规定外,其余均参照原人事部、原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原人事部办公厅、原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关于修订及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原省卫生厅、省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3〕26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如对体检结果存在异议,应聘人员可提出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政治考核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政治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为辅警的情形。

人员 递补

应聘人员因政治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等因素造成职位空缺的,可从本职位面试合格、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体测、体检、考察及政治考核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

聘用

拟招聘为莱阳市公安局辅警的,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为1个月(含参加不少于半个月的岗前培训)。试用期间发给试用期工资(正式工资的80%)。试用期满合格后,方可正式任职。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相关 待遇

被录用后与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安排到莱阳市公安局工作。该公司统一缴纳五险,试用期满每月工资待遇2500元(含工资、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统一配发辅警服装及其它必要的执勤和防护装备。

其它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通知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招聘咨询电话: 0535-7264655。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阳卫校组织学习签署践行中职生公约活动

3月22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传承工匠精神,践行《中职生公约》,争做文明莱卫人”启动仪式,全体学生共同承诺,自觉...[详细]
齐鲁网 2017-03-24

莱阳今年投资31亿元实施64项城建工程

2月26日,莱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慕欣代表莱阳市人民政府在莱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府...[详细]
水母网 2017-03-03

莱阳1800名违法司机"回炉" 6成以上是"酒司机"

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的第23期“违法记分驾驶员培训班”结束,80多名司机通过认真学习、严格考试,重新获得驾驶资格。[详细]
齐鲁网 2016-12-18

莱阳:举报12种交通违法行为有奖 最高可获1000元

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鼓励公众参入道路交通安全社会监督,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莱阳市公安局现已推出“举报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齐鲁网 2016-12-13

莱阳:开展森林防火隔离带打烧

按照烟台市林下可燃物清理现场推进会的安排和部署,近日,莱阳市组织重点森林防火镇街围绕林缘、林区道路两侧、墓地周围等重点区域,开展森...[详细]
齐鲁网 2016-12-12

莱阳市推出“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有奖”新举措

从12月1日起,举报12种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最高可获1000元的奖励。这也是莱阳认真落实“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社会协同治理,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16-12-08

莱阳:行政权力“再瘦身” 行政效能提升45%

近日,莱阳市出台《莱阳市政府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清理规范行政权力事项39项,其中取消行政许可5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详细]
齐鲁网 2016-12-05

莱阳:首家“智慧党建”综合性平台开工建设

莱阳市首家“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落户莱阳市龙旺庄街道,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紧张的施工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16-12-01

烟台市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工作会议领导到莱阳卫校考察

11月29-30日,烟台市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6-12-01

莱阳:提高一至四级工伤标准 提升待遇保障水平

自2016年1月1日起,莱阳市对一级至四级工伤职工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和工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标准进行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16-11-23

莱阳:首场公车拍卖11月30日举行 共113辆车

记者获悉,莱阳首场公车拍卖将于11月30日网上举行。此次,共拍卖帕萨特、别克、雅阁、丰田越野等113辆公车。[详细]
齐鲁网 2016-11-22

莱阳卫校山东省护理大赛夺魁

11月11日-12日,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项目比赛(中职组)在滨州职业学院落下帷幕。[详细]
齐鲁网 2016-11-15

莱阳卫校亮相2016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

11月5日,2016年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暨护理教育论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隆重举行,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受上海健康医学院邀请,选派耿文英、肖...[详细]
齐鲁网 2016-11-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