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8 08:49:02

齐鲁网烟台2月28日讯(莱州台 倪永鑫)2月2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莱州剧院胜利闭幕。

莱州市委书记于宁,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巨峰、莱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由如林,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韩国功、战秀云、刘笃深、刘芳、姜旭春、孙开平、班晓东、刘臻艳、彭国兵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莱州市领导孙建国、姜瑞及莱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领导同志,部分市级老领导、市政协往届副主席,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直各部门、部分驻莱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政工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战秀云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286名,实到委员272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韩国功同志为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主席,战秀云、刘笃深、刘芳、孙开平、班晓东、刘臻艳6名同志为副主席,彭国兵同志为秘书长,于国发等44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莱州市委书记于宁在大会上做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团结民主,鼓舞人心、富有成效。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当选的同志们要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于宁指出,莱州市十四次党代会确立了“一三五七”的总目标,做出了“实施五大工程、打造五型城市”的总部署,吹响了“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新莱州”的总号角。今年是实现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目标的开局之年,莱州市委确定的主题为“狠抓落实年”,就是要动员全市上下求实务实落实、实干苦干真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目前,今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部署、全面铺开,希望每一位政协委员都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努力在新起点上作出新的成绩。要在凝聚力量上展现新作为,注重讲团结、献良策、汇众智。要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围绕发展立新功、围绕和谐作文章、围绕民生有作为。要在自身建设上达到新高度,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支持保障政协工作。

于宁强调,莱州市十四次党代会描绘出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把理想变为现实,必须付出心血和汗水,必须靠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狠抓落实。莱州市政协有团结的好局面,有实干的好风气,有创新的好传统,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开拓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韩国功发表讲话。他说,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新一届莱州市政协领导班子,将在莱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历届政协的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市政协委员,维护大局,明责担当,致力发展要务,提高协商效能,竭诚履职为民,增进团结联谊,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杨凡、yw_sunkaie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世界读书日:一起读书吧

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前夕,莱州市关工委、西小区居委会在西小区幼儿园内组织举办了“我们一起来朗读吧”读书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女子不慎被“咬手”莱州巡警拆机急施救

近日,一女子在家中操作压面机时不慎将左手卷入压面机里,巡警赶到以后,仅用三分钟便将伤者解救,并迅速护送至医院就医。[详细]
齐鲁网 2017-03-22

莱州全面暂停个人身份补缴企业养老保险费

记者从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从2017年2月份开始,莱州市全面暂停以个人身份一次性补缴企业养老保险费。[详细]
齐鲁网 2017-03-15

坚定信心统一思想 全力以赴狠抓落实

3月8日,莱州市委书记于宁主持召开全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动员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狠抓落实年”动员大会和“两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莱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27日下午,莱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莱州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17-02-28

莱州:用工市场悄然改变 节后家政行业求职者众多

刚出正月,求职者多数都踏上求职之路,开启了新一年的打拼。每年春节过后都是用工市场需求量最大的时候,近几年,用工市场也在悄然发生着变...[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莱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月25日,莱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莱州剧院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7-02-26

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月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莱州剧院隆重开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政协委员,肩负着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详细]
齐鲁网 2017-02-26

政协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莱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莱州剧院隆重开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政协委员,肩负着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2-25

莱州:农技专家指导雪后蔬菜管理

近日突如其来的一场雪,造成莱州跳水性降温,这让很多大棚种植户捏了一把汗,他们对于雪后蔬菜大棚的管理感到担忧。农业局工作人员及时到田...[详细]
齐鲁网 2017-02-23

莱州:樱桃种植用上了“物联网”技术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顾名思义,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就是这样一种高大上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2-20
两头牛被盗 民警连夜追回

两头牛被盗 民警连夜追回

2月13日19时56分,朱桥镇朱某拴在村北猪圈内一大一小两头牛被盗。接警后,朱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联合刑侦大队携带警犬进行追踪。[详细]
齐鲁网 2017-02-17

粗心食客丢钱包 饭店老板拾金不昧找失主

粗心食客将钱包丢在了饭店里,饭店老板娘发现后主动给失主打电话,失主还不知道自己丢了钱包,老板娘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赞扬[详细]
齐鲁网 2017-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