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曲文杰:妇女节前“火线入党”是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9 17:2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胸前佩戴着党徽的首批山东医疗队普通医疗组护理组长、滨医烟台附院ICU护士长曲文杰“火线入党”,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这是她送给自己最珍贵的妇女节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309091342

“下午三点,我们共14名山东医疗队医护人员在驻地一楼大厅进行了入党宣誓,我现在是一名预备党员啦!”3月7日下午5点,我们和刚刚结束休整的曲文杰连线,言语中她还透漏着兴奋劲,“‘火线’入党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同时也是责任,我心情特别激动,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这是妇女节之际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黄冈的队员们激动无比,与此同时,武汉也有6名山东医疗队队员在当地“火线”入党。

微信图片_20200309091332

7日上午,曲文杰所在的普通医疗组一队结束休整,下午两点到达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和普通医疗组二队进行了交接,二队也从3月7日下午正式开始休整。“目前已经全部无缝隙顺利交接完毕,充满电、加满油的我们将继续战斗!”

回到驻地的曲文杰还收到了医院特意捎来的“礼物”,除了生活物品、药品,还有一大箱子零食和保健品。“看到这些东西心里真的是满满的感动和温暖,这真是把我们当成孩子一样来宠爱啊!什么都给我们安排上了!我们一定不辱使命,胜利回归!”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唐海涛:抗“疫”路上守护梨乡平安的异乡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就应该冲上去,我不在一线谁在一线。”这句话是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职工唐海涛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莱阳定...[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2-19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深入田间地头解决农户金融需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普惠“三农”金融服务力度,近期,正值烟台苹果丰收季节,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成立助农小分队...[详细]
齐鲁网 2019-12-02

老饭馆 老师傅 老味道 第114期

老饭馆 老师傅 老味道 第114期[详细]
齐鲁网 2019-12-02

老饭馆 老师傅 老味道 第113期

老饭馆 老师傅 老味道 第113期[详细]
齐鲁网 2019-12-02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一张桌 两代人 三尺讲台

阳光照在油漆斑驳的老桌子上,堆积成山的书籍,幽幽地散发着经年的书香。这是建校初期,至今已是耄耋之年的一位老教师用过的桌子。[详细]
齐鲁网 2019-11-29

莱阳卫校获2019年全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9年11月22-24日,“新华医疗杯”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如期举行,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代表队从全国62支代表队、...[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