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燕:“每个职业都有责任与担当,我们也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1 17:36:03

李燕贺卡

李燕贺卡

今天,李燕护士长给我们发回最新的视频,再次看到她熟悉的身影,听到那充满力量的话语,令人倍感亲切。

前段时间,李燕所在的医疗队进行了短暂的休整,3月8日妇女节那天,李燕和其他医疗队员再次回到工作岗位。“虽然大家去到了不同的楼层,虽然遇到了很多陌生的面孔,但是不变的依旧是温暖的问候和甜甜的笑容”,李燕说,“面对熟悉的战袍和铁打的战友,心里感到既充实又踏实”。

3月10日,是李燕小女儿的三周岁生日,她在日记里这样写道“今天,小女儿的三周岁生日,千里之外,只能发个视频,翻翻相册,任思念泛滥……唯愿我的小宝贝和一直守护着小宝贝的大宝贝平安顺遂、幸福一生”。自奔赴黄冈以来,作为俩宝的妈妈,李燕一直在心中默默思念着一双儿女,因前期工作紧张、任务繁重,让她没有过多的时间和家里联系,随着疫情慢慢好转,患者逐渐减少,她说,现在终于可以踏实地和孩子们视频聊聊天、说说话了,通过视频多陪陪孩子,给他们寄回一些小礼物,李燕觉得这就是目前可以给到孩子最大的爱,已经是很幸福了!

李燕孩子照片

李燕孩子照片

李燕同事比心

李燕同事比心

李燕朋友圈

李燕朋友圈

李燕告诉我们,现在她们病区的患者在20位左右,数量已经明显减少,而且所有患者的状态也都很好。当我们再次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时,李燕说,“每个职业都有它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也是,我们只是普通的护士,因为疫情需要护士,所以我们就站出来了!”是啊,医护人员都是平凡人,但是在国家和人民遭遇危难之时,他们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平凡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平凡之中尽显伟大之处!

天已暖,花已开。多么希望所有患者早日康复出院,我们的白衣天使早日平安归来!

妇女节祝福

妇女节祝福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遇见,你最美的瞬间

[详细]
齐鲁网 2020-03-09

唐海涛:抗“疫”路上守护梨乡平安的异乡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就应该冲上去,我不在一线谁在一线。”这句话是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职工唐海涛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莱阳定...[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2-19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深入田间地头解决农户金融需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普惠“三农”金融服务力度,近期,正值烟台苹果丰收季节,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成立助农小分队...[详细]
齐鲁网 2019-12-02

老饭馆 老师傅 老味道 第114期

老饭馆 老师傅 老味道 第114期[详细]
齐鲁网 2019-12-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