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年招金 一诺千金”山东台名嘴携手招金银楼嗨翻万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凯恩

2017-08-05 17:17:08

5.jpg

齐鲁网济南8月5日讯(记者 孙凯恩)8月5日由招金银楼、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主办的推介活动在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激情上演,山东电视公共频道《笑果不一般》主持人孙亮、《民生直通车》主持人海丽、《民生直通车》主持人黄凯以及电视公共频道、国际频道主持人艺儒亮相现场,与观众们互动交流,上千人齐聚活动现场一睹广电主持人的风采。主持人们也纷纷亮出绝活,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2

1

 

现场互动也引发观众参与的热情,大家纷纷登台抢答、拿奖品。由济南星辰舞蹈学校、卓雅大风车幼儿园等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合唱再次掀起一阵小高潮,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定格孩子们纯真的刹那。 

888888888.jpg

招金银楼此次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强强联合,以《大牌来了》明星主持人互动为依托,充分发挥明星效应,将招金银楼品牌定位、产品理念与主持人线下活动相结合,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

3.jpg

新闻链接:

“中国金都”—山东招远是我国最主要的黄金储矿及产矿区,拥有着近3000年的采金历史,自唐代起即被定为中央朝廷直辖金矿。1975年,时任国家副总理王震至此视察时,指出要大力发展我国黄金产业,1984年招远县黄金矿山局公司制改革,1998年又更名为山东招金集团,随着多年来的发展,山东招金集团已拥有了黄金矿业、黄金交易及深加工、有色金属、电子科技、地产、金融等六大版块的全国100余家多级子公司。

1.jpg

作为山东招金集团旗下黄金交易及深加工版块的牵头企业,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是集团的一级控股子公司,同时持有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可提供标准金锭、银锭合格精炼企业”资质,在白银加工、期货、交易、进出口等领域拥有数家投资控股公司,是一家集金银收购、精炼、加工、检测、销售及回购于一体的专业、大型现代化贵金属深加工及营销企业。多年来,公司秉承“中华黄金文化的传播者和纯臻黄金品质的演绎者”的定位,致力于壮大黄金产业实力、拓宽黄金发展领域,实现了金银精炼、贵金属加工、终端销售三大产业合力共进,形成了全国综合性、集约型的黄金研发与生产基地,并发展搭建了宽广而颇具活力的黄金产业化格局。

2.jpg

公司连续多年被上海黄金交易所评为“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先进单位”,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中国黄金现货市场的黄金供应商之一,2016年度,公司在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年度交仓量位居第一。

公司的最早主业——黄金精炼采用国际先进的BLD精炼工艺及自动化控制技术,年可精炼标准黄金200吨,精炼白银1000吨,精炼黄金提纯达到了999.99‰。继2005年“足金999.9‰”饰品在全国推出之后,2016年,公司又在国内推出了金含量达到999.99‰的“五九臻金”饰品,这是公司在999.99‰黄金精炼技术成功使用两年后,在首饰加工工艺研发方面的又一行业创新。

5.jpg

为了保障“五九臻金”饰品的批量生产,公司投资兴建了无尘车间。经过多年的投资建设,招金已经发展成为同时拥有油压、倒模、彩印、硬金等多种工艺技术的国内较完整的单体综合工艺生产线,并传承了花丝、错金、做旧复古等中华非遗类黄金制作工艺,年可加工各类金/银条、金/银章产品各200吨、珠宝饰品100吨、3D硬金30吨。

定位于黄金行业的专业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我国黄金市场的开拓,力推“藏金于民”,并利用自身的上海黄金交易所合格金锭精炼企业资质,将黄金产品推向了我国的另一外权威领域——金融行业,2007年起,公司先后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国内十多家银行建立了贵金属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其品牌贵金属产品定点委托加工企业,并开展了来料加工、订制、回购、代销、产品培训等多项服务,目前,已累计为银行渠道提供金银产品600吨。

4.jpg

公司积极投身于中华黄金文化的传承及我国黄金市场的发展壮大,不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贵金属制品特许生产零售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贵金属特许产品经营企业”、“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贵金属产品特许供应商”,终端品牌“招金银楼”也不断通过实力演绎着黄金的纯臻品质,依次在国内推出了“梦幻硬金”(标称金含量999‰)、“足金999.9‰”(标称金含量999.9‰)、“五九臻金”(标称金含量999.99‰)系列产品,并实现了批量生产、销售。目前,“招金银楼”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先后被授予了“中华老字号”会员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放心示范店、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百年金店第一家、中国珠宝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招金”牌投资金条被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2016年全国500强品牌价值排行榜中,“招金”品牌价值282亿元,总排名第102位,居全国黄金行业第三位。

“金脉承千年,仁义结天下”,招金公司将继续秉承“大道合行”的文化理念奋进不息,中华黄金发展之路与客户同行!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孙凯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暴雨来袭!栖霞平均降水85毫米全市居首

暴雨来袭!栖霞平均降水85毫米全市居首

胶东在线8月5日讯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8月4日6时至5日6时,烟台市出现一次较大的降水过程,部分区域降大暴雨。截至5日6时,8月3日以来大中...[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8-05
栖霞男子被困河中树干 救援人员游过河水营救

栖霞男子被困河中树干 救援人员游过河水营救

庞磊栖霞男子被困河中树干。摄影报道)受“海棠”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8月3日,栖霞市局部地区突降暴雨,引发洪水,造成多个村庄发生洪涝...[详细]
水母网 2017-08-05
芝罘区小学报名首日:早上6点拿到上午最后一个号

芝罘区小学报名首日:早上6点拿到上午最后一个号

养正小学养正小学胶东在线8月5日讯“孩子爸是7:30来的,已经排到40多号了。5日,芝罘区小学报名首日,尽管天公不作美,连日的大雨也没能阻...[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8-05

寄宿制学校、幼儿园、民政服务机构将装消防设施

昨日,烟台全市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暨“护航十九大、百日大会战”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在莱阳召开,对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消...[详细]
水母网 2017-08-05
芝罘一无证造纸厂被查封 拟对企业负责人罚款70万元

芝罘一无证造纸厂被查封 拟对企业负责人罚款70万元

近日,烟台芝罘区环保局与公安机关联合执法,依法查处了一家无证造纸厂,对厂内违规生产设备和厂房进行查封,同时还拟对企业负责人处以70万...[详细]
水母网 2017-08-05
烟台农业旱情将解除 两天平均降水量60.6毫米

烟台农业旱情将解除 两天平均降水量60.6毫米

受台风“海棠”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从8月2日夜间到昨天下午,烟台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雨量达到暴雨或大暴雨等级。预计今明两天,我市...[详细]
水母网 2017-08-05
商品房销售均价比上年涨幅不得超5% 烟台严控炒房

商品房销售均价比上年涨幅不得超5% 烟台严控炒房

8月4日,烟台市住建局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预售价格和撤销合同备案管理的通知》(下简称《通知》),要求防止变相捂盘、...[详细]
水母网 2017-08-05
“百年齐鲁医学”寻根义诊行正式启动 护佑胶东地区百姓健康

“百年齐鲁医学”寻根义诊行正式启动 护佑胶东地区百姓健康

​8月5日上午,“百年齐鲁医学”走进胶东地区大型寻根义诊活动在烟台招远玲珑英诚医院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17-08-05
57秒暖新闻|龙口一老人突然晕倒路边 城管队员跪地施救

57秒暖新闻|龙口一老人突然晕倒路边 城管队员跪地施救

8月2日上午9点30左右,在山东龙口市东市场桥头处一位老人突然晕倒路边,面对这种突发情况,正好巡逻路过此处的4名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跑上前去...[详细]
齐鲁网 2017-08-05
一位转业军人对医学的执着—烟台家美妇产医院院长李红

一位转业军人对医学的执着—烟台家美妇产医院院长李红

李红,现任现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烟台家美妇产医院总院长。她不仅是转业军人,也是优秀的医院管理专家,也是出色的医...[详细]
齐鲁网 2017-08-04
捡到钱包怎么办?烟台公交司机通过银行找到失主归还

捡到钱包怎么办?烟台公交司机通过银行找到失主归还

近日,一名从辽宁抚顺来烟台旅游的游客,委托自己的弟弟给19路公交司机汤艳丽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她拾金不昧的优良品德,让自己丢失的钱包完...[详细]
齐鲁网 2017-08-04

旱涝急转!低压环流带来特大暴雨 降水量超往年

受台风“海棠”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8月3日0时至4日6时,烟台市出现一次较大的降水过程,部分区域降特大暴雨。据市水文局统计,本次降水...[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8-04
2017年烟台开发区初中学区划分揭晓 招收52个班

2017年烟台开发区初中学区划分揭晓 招收52个班

今日,记者从烟台开发区教体局获悉,烟台开发区2017—2018学年度初中一年级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出炉。2017年初中招生工作,按照“划片招生,就...[详细]
水母网 2017-08-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