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密:烟台37°梦幻海逆势而上 年增游客超5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8-10 16:53:08

齐鲁网烟台8月10日讯(通讯员 宁纪军)周六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烟台开发区黄金海岸的37°梦幻海水乐园,虽然遇到降雨天,售票窗口前却有上百名游客排着两行长队,水乐园里面也不时传出兴奋的欢笑声。

“雨天对我们基本影响不大,来这里游玩的人几乎没有明显减少。”37°梦幻海总经理杨华告诉记者,水乐园拥有山东省唯一的室内水上乐园,所以即便是雨天,游客在这里一样可以尽情享受戏水的巨大乐趣。

据了解,目前半岛地区营业中的大中型水乐园接近10家,是国内水乐园密度最大的区域之一。而且今年暑期雨季降水较多,有的水乐园的票价比游泳池还便宜不少,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37°梦幻海水乐园却逆势而上,游客人数不仅没有减少,截至7月底,还比往年增长了超50%,被美团评为“年度最佳创新景区”,在美团无论游客口碑,还是销量都是排名第一。

是什么让37°梦幻海水乐园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游客们的芳心,让37°梦幻海水乐园保持着市场的领先地位?

“我们不打价格战,打价值战!我们坚持高品质,始终把为游客创造最好的游玩体验作为我们的经营目标,我们不会为了应对竞争去打无底线的价格战,如果这样的话,只能牺牲品质,牺牲游客的利益”,杨华这句话或许是对这个问题最好的解答。

唯一采用进口设备,带来全新戏水体验

坐拥黄海碧波,仰观蓝天白云,由国际著名专业设计机构(DPI)规划设计,以大航海时代的探险精神为故事主线,在美丽的海之南,37°梦幻海构建出一个色彩缤纷、畅快淋漓的加勒比风情亲水王国。

对于一家游乐场所而言,最核心的无疑是设备。为了打造国内超豪华水乐园,投资方不惜重金从欧洲引进了世界顶级品牌的游乐设备,同样的设施,进口品牌的价格几乎是国产价格的几倍,甚至上十倍,据了解,37度梦幻海是半岛地区唯一采用进口设备的水上乐园。如此高昂的代价,管理团队看好的是进口设备的工艺材质和细节处理上更合理,更安全,更舒适。

作为山东半岛唯一的室内双乐园,室内乐园拥有水上过山车、深海巨蟒等国际顶尖游乐项目,另外景区的设施充分考虑了儿童和青年人的需求,像“小小航海家宝贝海城”是国内最新的原创设计,专为航海家主题设计,对小朋友来说,互动性和参与性都很强。

进口游乐设施带来高品质体验_meitu_1.jpg

进口游乐设施带来高品质体验

看得见的好水质,引领业界高于国家标准

作为水乐园,对于越来越重视健康的市民来讲,最关注的无疑是水质。在37°梦幻海水乐园游玩的市民最大的感受是,无论在哪个项目戏水玩耍,每个区域的水都清澈透亮。

“自2016年,我们的水乐园就进行了升级。”杨华告诉记者,37°梦幻海水乐园以高于国家送检标准的水质,一次性通过国家权威机构的检验检疫,这标志着37°梦幻海水乐园不仅在高品质游乐设备上追求国际品质,在水质保障上亦处于山东半岛水上乐园行业的领先位置。

37°梦幻海是如何做到高品质的水质输出的呢?

砂层含量比国家标准高60%-100%,水质处理超高标准。37°梦幻海水乐园采用业内领先的主流环保砂缸过滤系统,对园区用水进行过滤处理。砂层含量高达800mm-1000mm,远远超出国家标准(国家标准600mm),能有效提升滤精度,让细菌、杂质在水中无所遁形,满足游客对高品质玩水的需求。在水上乐园的机房里,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了运行中的砂缸设备。

水质消毒处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采用药剂消毒技术。每一款药剂的选用都需要经过国家合格产品证件检查、37°梦幻海技术人员取样检测等监督流程,才有资格被列入采购范围。严格的采购渠道把控,保证了水质消毒在对人体肌肤零伤害的前提下,杀灭对人体有害的细菌乃至病毒,有效保证水体安全。

为了让园区的每一滴水都能安全达标,37°梦幻海打造了专业的监测管理团队,由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时刻对园区水质进行监测,并及时将水质信息对游客进行公示。

与飞鸟大咖秀亲密互动_meitu_2.jpg

与飞鸟大咖秀亲密互动

差异化经营,打造烟台时尚文化地标

关注过37°梦幻海的读者恐怕都有一个感觉,就是始终这里充满时尚激情和青春活力,乐园不时举办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和文化活动,为游客营造特别的游玩体验,并常年保持着高频率的媒体关注度。

记者了解到,中央级媒体的人民日报、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等重要媒体均在不同时期发布过37°梦幻海水乐园的活动报道,一家位于地级市的水乐园能够频繁登上中央级媒体,可见其组织举办的文化活动有多么地吸引眼球。

记者在乐园看到,大部分来这里游玩的是情侣或者亲子游的家庭组合,针对游客群体特点,做好精准定位服务是乐园在管理上始终坚持的原则。

“我们始终坚持为市民创造快乐这样一个宗旨,通过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游客在这里感受到不一样的水乐园!”杨华告诉记者,37°梦幻海有专门的活动策划运营团队,根据不同的时段,会策划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让乐园始终保持时尚与激情,通过不断创造快乐,为大家带来惊喜。这正是为什么来这里的游客会感觉到,37°梦幻海总是给人一种常来常新的原因。

继2016年推出小小航海家宝贝海城之后,2017年,37°梦幻海再度投入巨资全新升级,游客可以“一票玩3大乐园看3大演艺”,除了防雨防晒的室内水乐园、冰爽刺激的室外水乐园,还有今年重磅推出的全新森林乐园。演艺方面则引进央视热播的飞鸟大咖秀、全国首创的3D泡泡趴,并升级了电音狂欢表演,真正做到了“一样的价格,6倍的体验”。

不断创新,做与别人不一样的水乐园,这是37°梦幻海最核心的经营理念之一。很多水乐园,每年都是一成不变,除了玩水,就是玩水。而在37°梦幻海,除了玩水,还有森林乐园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游客可以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超值体验。

在全国首创3D泡泡趴尽情玩耍_meitu_3.jpg

在全国首创3D泡泡趴尽情玩耍

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和服务与世界接轨

如果您去过多家水乐园,一定会有一个感受,37°梦幻海水乐园的门票是性价比最高的。在一些水乐园玩起价格战的时候,37°梦幻海却坚持自己的价值理念,坚持高品质,并赢得了游客们的口碑。

“一票到底,这里没有隐形消费。”游客高先生告诉记者,他曾经去过多家水乐园,有的景区浮圈、救生衣都收费,甚至还需要另外购买保险,看上去门票便宜,实际算下来一点不少花钱。在37°梦幻海水乐园实行一票通玩,园内所有水上游乐及配套用具都是免费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转变,市民更愿意选择这种高端服务的享受。

据了解,37°梦幻海水乐园的高级管理人员大都有多年在国内外大型游乐项目管理运营的从业经历,有着专业而又丰富的管理经验。为了给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景区内救生安全员和现场运营人员就超过300人,每年进行培训考试,合理分布于每个区域。仅造浪区一处,每3-5米便安排一条人墙,岸边设有固定安全岗,保证游客安全。从景区投用到现在,出色的安全工作在水乐园行业一直备受好评。

园区对游乐设施有着非常严格的日检、周检、月检和年检制度,每天开园前,都要安排员工对设施进行试滑,完全合格后才会对游客开放,以确保游客的绝对安全。在运行过程,如果发现一点点问题,都会立即停机整改,直到彻底排查安全隐患。“我们不允许景区有任何瑕疵!”杨华说,细节会影响顾客的感受,因此我们对整个景区全时监控,定期巡检,保证设备安全的同时,也让景区时刻保持干净、整洁、舒适美观。

在员工中,37°梦幻海积极导入“六员一体”的管理模式,“六员一体”是一种被主题乐园行业普遍推崇的先进管理模式,倡导主题公园内所有的服务人员都具有安全员、服务员、导游员、管理员、宣传员和环卫员的意识,让每一个员工有主人翁的角色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每一份潜能,让游客在37°梦幻海能够获得既安全又欢乐的水上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王月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今天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29℃ 最低气温23℃

昨天晚间,我市部分地区降阵雨。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烟台北部部分地区雨量大。从明天开始,我市天气转好。这两天南北风...[详细]
水母网 2017-08-10

开车途中如遇地震你要这样做 这几点要注意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在为地震灾区同胞祈祷的同时,这里我们也借机介绍一下开车途中遇到地震怎么办。 [详细]
水母网 2017-08-10

烟台中石油:开展“昆仑好客十周年”特惠季活动

8月9日,烟台中石油第19加油站员工邹萍萍向进站顾客介绍着“昆仑好客十周年”油非互动促销内容。昆仑好客是中国石油旗下的便利店品牌,从20...[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8-09

烟台市区居民用水涨了一毛五 10月1日起实施

胶东在线8月9日讯记者从烟台市物价局获悉,市区居民用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按国家、省规定调整,由现行的0.80元/立方米调整为0.95元/立方米,...[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8-09
女子去医院做人流,却发现了致命的病

女子去医院做人流,却发现了致命的病

前一段时间烟台送子鸟医院门诊来了一个32岁的年轻女性,因“停经45天,要求终止妊娠”就诊。患者在院外自己测的尿早早孕试验为阳性。在患者...[详细]
齐鲁网 2017-08-09

《烟台市工伤保险市级统筹实施办法》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完善工伤保险制度,增强工伤保险基金抗风险能力,保障工伤职工合法权益,我们修改了《烟台市工伤保级统筹实施办法》,现向社会公开...[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8-09
0至18周岁贫困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可享受医疗费用补助

0至18周岁贫困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可享受医疗费用补助

日前,全国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落户烟台市妇幼保健院、烟台山医院,在烟台市妇幼保健院接受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神经管缺陷、多指(趾...[详细]
齐鲁网 2017-08-09

烧烤一定要烤熟 避免因食用未熟透羊肉感染“布病”

吃着的烧烤、喝着散啤,三五好友凑在一起聊天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享受。然而,如果你喜欢吃口感嫩的牛羊肉,“布病”可能找上你。昨天,烟台市...[详细]
水母网 2017-08-09

烟台市防空(防灾)警报试鸣通告:8月15日上午试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的有关规定,烟台市人民政府和烟台警备区已于1998年决定...[详细]
水母网 2017-08-09

花蚊子又出没警惕“登革热”避免在草丛等阴暗处逗留

最近港城雨水较多,蚊虫活动开始进入活跃期,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也进入了高发期。[详细]
水母网 2017-08-09

烟台市民举报赌博可获奖励 可实名举报也可匿名举报

8月4日,烟台市公安局抽调市、区两级公安机关200余名警力集中行动,一举打掉7个利用赌博机聚众赌博地下窝点,现场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6人。...[详细]
水母网 2017-08-09

烟台领取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月底截止 没认证的要抓紧

记者昨日从市社保中心获悉,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将于8月31日结束。市社保中心提醒离退休人员:抓紧认证,以免影响待遇发放。[详细]
水母网 2017-08-09

2017年烟台公安机关考录公务员体检将于11日进行

记者获悉,2017年烟台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将于8月11日上午6:30进行。报到地点:烟台市公安局正门(莱山区长安路7号)[详细]
水母网 2017-08-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