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男子遇车祸致残 妹妹将其39万赔偿款占为己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13 00:10:11

齐鲁网烟台11月13日讯 烟台栖霞市男子范庆军2013年5月在骑摩托车接孩子的途中出了车祸,鉴定为四级伤残。事故处理后保险公司赔偿39万余元,赔偿款在到账后第二天在范庆军夫妇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范庆军的妹妹分多次全部取走,妹妹范喜兰却拒绝归还这笔赔偿款。

“2013年5月下午出的车祸,鼻子、嘴都出血,脑子里有血块。鉴定是四级伤残。”范庆军的妻子王凤英告诉记者。

四年前的车祸让范庆军落下了残疾,他从此对妻子比较依赖,他向记者清除地表达:“我想让老婆照顾。”

范庆军的妻子王凤英不识字,平时除了照顾丈夫以外,事故的处理、医院的花费、保险公司的赔偿她都不清楚。“天黑我就来家了,在医院伺候他,在医院花多少钱我都不知道,都是他妹妹算账什么的。”王凤英告诉记者。

1.jpg

近日,王凤英去处理事故的后续事宜时,得知保险公司已经把车祸赔偿金转到了范庆军的账户。“保险公司说,你们的案子已经处理完了,钱已经打过去了。我就去建设银行查了,钱全都没有了。”王凤英的妹妹告诉记者。

建设银行交易明细清单上显示,2017年9月19日保险公司分三次给范庆军的银行卡累计转账39万余元,而在转账的第二天这笔钱被人以ATM取款、现金支取、转账的方式提走了,其中一笔七万余元的转账记录显示收款人是范庆军的妹妹范喜兰。

“我在家没去办银行卡,我出车祸的钱都让她黑去了。”提起妹妹范喜兰范庆军的情绪很激动,“我四间房子,让她给我锁死了回家也回不去。”

在王凤英的带领下记者见到了范喜兰夫妇,范庆军的妹夫告诉记者:“我们养了四五年,养到去年2016年10月份,叫她(王凤英)接去了,她就是不养了,把她男人放弃了。没尽到义务,没尽到妻子的责任。”

范喜兰夫妇声称,在范庆军出事故的几年里王凤英没有尽到做妻子的责任,是他们夫妇二人照顾了范庆军好几年。并且承认保险公司赔偿给范庆军的39万余元赔偿金是他们取走的。

33.jpg

“都还债了,已经都没钱了,都花了。”对于39万怎么花的范庆军的妹夫不愿多说,却没能拿出具体明细和证明,“没留单据,没想到会有今天,能闹到这个地步。他们是亲姊妹。”

范喜兰夫妇一口咬定,钱没有了。对此记者咨询了律师,北京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律师孟宪强说:“当事人的妹妹未经他的允许,把保险公司理应赔偿给他的钱占为己有,数额巨大,在法律上构成了侵占罪。当事人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

随后记者陪同王凤英到烟台栖霞市刑警大队报警,警方已经受理,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首家自主研发智慧无人超市启用 两分钟完成购物

烟台首家自主研发智慧无人超市启用 两分钟完成购物

全市首家自主研发智慧无人超市启用。昨天上午10点,芝罘区举行“小安24小时全自助智能便利店”启动仪式。[详细]
水母网 2017-11-12
交取暖费后拿着收据求人打发票 烟台市民呼吁“立等可取”

交取暖费后拿着收据求人打发票 烟台市民呼吁“立等可取”

交取暖费后拿着收据求人打发票。要发票须二次手续,市民呼吁向“立等可取”看齐。[详细]
水母网 2017-11-12

烟台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龙口举行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昨日上午,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龙口举行。许维江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详细]
水母网 2017-11-12
72秒|拼得就是速度!烟台电商老板变“网红”直播双十一备战

72秒|拼得就是速度!烟台电商老板变“网红”直播双十一备战

​双十一来了,卖家忙得不亦乐乎,大有“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一年”的劲头。如今的网店不光拼价格还得拼“速度”。为了让顾客尽快收到货物,...[详细]
齐鲁网 2017-11-11

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招聘10名辅警 月薪5000元以上

胶东在线11月11日讯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保障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烟台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决定自2017年...[详细]
胶东在线 2017-11-11
第十八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开幕(图)

第十八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开幕(图)

胶东在线11月11日讯11日上午,第十八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大厅开馆。记者在海阳馆看到,今年海阳馆的风格设计以跨海大...[详细]
胶东在线 2017-11-11
烟台一中被清华大学连续两年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烟台一中被清华大学连续两年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烟台一中被清华大学连续两年授予优质生源基地薛其坤。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烟台一中被清华大学连续两年授予优质生源基地胶东在线...[详细]
胶东在线 2017-11-11

下周起,烟台这26个市直部门接受专项巡察

日前,烟台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宣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部署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详细]
水母网 2017-11-11

烟台将设立不少于50亿元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基金

昨日,烟台市食药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今年以来的医疗器械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企业获得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生产许可证,在...[详细]
YMG 2017-11-11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11月10日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招商引资等工作。会议强调,项目是建设...[详细]
胶东在线 2017-11-11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烟台举办第四届青年职工牵手大会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烟台举办第四届青年职工牵手大会

“工会当红娘,广电搭鹊桥”烟台市第四届青年职工牵手大会“工会当红娘,广电搭鹊桥”烟台市第四届青年职工牵手大会胶东在线11月11日讯由烟...[详细]
胶东在线 2017-11-11
专项基金设立 烟台市医药健康产业进入新阶段

专项基金设立 烟台市医药健康产业进入新阶段

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改革鼓励创新工作暨医疗器械“规范实施年”活动新闻发布会胶东在线11月11日讯11月10日上午,烟台市召开药品医疗器械审...[详细]
胶东在线 2017-1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