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籍体坛健儿演艺人士大拜年 深深祝福满满期望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8-02-18 10:49:02

水母网2月18日讯(YMG记者 钟嘉琳 郭超 实习生 王珈琳)每逢佳节盼团圆。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在这个阖家团圆、普天同庆的喜庆日子里,对于常年奔波在外的烟台籍演艺人员和体育健儿来说,有的能够幸福地回到家乡过年,有的则忙于工作没法返回烟台。无论在哪里,他们的心中都饱含着对家乡的思念和对家乡人民的祝福。无论身在何方,春节是每个烟台人的期待,常铖、朱时春、刘春红、徐田龙子……在农历春节到来之际,记者特邀从烟台走出去的文艺、体育界知名人士给全市人民大拜年,从他们或远或近的声音里,我们听到了深深的祝福和满满的期望……

刘春红: 祝老乡们新年行大运

联系到刘春红,她的谦逊与平易近人让人在这个寒冬有了温暖。她爽快地写下对烟台家乡人的祝愿,“祝烟台老乡们在狗年:事事顺心,洋洋得意,新年行大运。”一段简短的祝福,让人格外暖心。作为举重名将,刘春红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在刘春红看来,要想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除了号召大家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在场地建设、科学健身指导方面,社会各界还需加强建设。不过最重要的是,如何让大家想健身,毕竟现在还有相当多的人健身意识不强,缺乏对健身的认识,如果要是能将更多的人吸引到全民健身的大军之中,那么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的目标一定是指日可待。

徐田龙子: 祝家乡人民万事如意

已经回到烟台的徐田龙子通过本报向读者发来问候,“我要感谢家乡父老多年来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要祝福家乡人民在新的一年里,狗年大吉,万事如意!”“曾经举起运动员的尊严,现在举起生活的重担。”徐田龙子在运动员生涯看到了太多这样的事情,所以在北京成立了一个关注退役运动员的公司。“功成名就的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多年刻苦训练仍无法成名的普通运动员,他们为了目标奉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我目前的计划就是让更多的人关注退役运动员这个群体。”徐田龙子说。

李玲蔚: 想多和父母聚一聚

“每年能回家的日子特别少,作为一个走到哪里都改不了对海鲜和苹果热爱的烟台人,特别珍惜和家人朋友以及家乡父老团聚的每一天,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家过年了,终于这个假期能够回到家乡过年,对我来说是件开心事。”虽然目前有些伤病的困扰,但是李玲蔚对标枪事业的热爱依旧没有停下来:“今年要好好养病,也能多陪陪父母。病好了尽快地回到训练场地!”

在电话里,李玲蔚表达了对家乡人民的祝福:“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到了,是最想家、最念亲人的时刻。我希望家人一切都好,祝愿全市的朋友们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耿钰杰: 为公益足球做贡献

“新的一年,继续为校园足球做贡献,也希望我的儿子能成为一名专业的足球队员。”前天记者拨通耿钰杰的电话时,他已经回到烟台。狗年春节,耿钰杰和家人在烟台过年。耿钰杰是从芝罘区体校走出去的足球尖子,此后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效力,并逐渐崭露头角。耿玉杰说,“新的一年我将与鲁能合作,做一份足球公益活动,为祖国足球尽一份力。”“在新春佳节之际,钰杰给大家拜年喽!祝福烟台的家乡父老新年快乐!狗年身体健康!万事顺心!”在电话里,耿钰杰表达了自己对家乡人民的祝福。

魏萌: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团圆年,对于绝大多数市民来说并非难事,可是对于魏萌这位中国飞碟射击场上有名的运动员却是难得的奢侈。“从2007年到现在我就两次在家过年,不是有比赛任务就是在外面集训。”魏萌告诉记者。正在莆田集训的魏萌已经一直在紧张的训练中。“3月初就要去墨西哥参加一项国际赛事,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所以现在只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去。”最后,魏萌没忘给家乡的父老乡亲拜年:“特别感谢家乡的朋友们,一直在背后给予我默默的支持和关注。春节到来之际,借《烟台日报》向全市的父老乡亲们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福金安!”

常铖: 过年期间忙新戏

“祝烟台老乡新年快乐,狗年大吉,一切顺利。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在烟台陪家人。”正在苏州拍摄电视剧《积案调查科》的常铖通过记者为家乡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常铖多年来一直忙于工作、专注演技,但每逢新年,只要工作上没有冲突,常铖的第一选择就是回家过年。“今年我拍戏一直到过年前两天,回家过年,待个三四天就要马上返回组里。”常铖告诉记者。新的一年,常铖还会继续投身演艺事业,除了正在拍摄的《积案调查科》外,还将拍摄《庆余年》、《神雕侠侣》等电视剧。

朱时春: 祝父老乡亲们春节快乐

去年10月,由朱时茂监制、朱时春导演的《三流大演员》在烟开机,成为烟台首部全景本土拍摄的全国院线电影。眼下,朱时春导演的网络电影《萌姑也疯狂》正在爱奇艺独播。除了这部正在播出的作品外,朱时春最近正在修改新的剧本,他刚从福建采风回到烟台,待几天就要马上赶回北京继续工作。朱时春说,“明年我计划拍摄大概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祝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春节快乐,家家幸福,生活美满!”朱时春为家乡人民送上春节祝福。

王迪: 大年初一回烟台演出

春节来临之际,王迪用烟台话为家乡人民送上祝福:“祝咱烟台的父老乡亲们18大发,全家大发!”通过《中国梦想秀》和《笑傲江湖》两档节目,烟台出身的“半吨舞王”王迪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中。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一直忙于工作,大年初一要回到烟台演出。这样的忙碌对王迪来说是常态。“今年行程恰好可以回家过年,往年就没有这么合适。”王迪告诉记者。“新的一年我想要多多学习、充实自己,争取能在舞蹈上取得更大的进步。”说到2018年的工作计划,王迪向记者开玩笑道,“这样我在2019年的时候就能够更多地投入到家乡的大龄青年舞蹈和老年人舞蹈的工作上。”

金霖: 祝父老乡亲们狗年吉祥

又是一年新旧交替,正忙于全国各地的演出事项的歌手金霖通过记者为家乡人民送上祝福:“在狗年来临之际,祝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狗年吉祥、财源广进。”年末一贯是金霖忙碌的时候,录制完山东春晚和青岛春晚后,金霖马上赶回北京处理年末工作,同时为新的一年做准备。处理完这些工作后,他才能挤出时间回到家乡。新的一年也是忙碌的一年。金霖告诉记者,除了各项演出活动外,2018年母亲节,由金霖监制、谢芳主演的敬老爱老主题音乐剧《娘》即将公演。同时,2018年6、7月,金霖的个人巡演也会来到家乡烟台。

车晓菲: 计划发行个人专辑

春节前的这些日子对于青年歌手车晓菲来说一直是忙碌的,刚刚结束烟台春晚的录制,车晓菲马上就要赶往北京和宁夏录制当地春晚。忙碌之余,车晓菲不忘通过记者为父老乡亲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家乡烟台的父老乡亲们2018年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每一天。”2018年,车晓菲计划发行自己的个人原创专辑、继续各种演出活动和公益活动。同时她还将不忘公益,继续自己的学堂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节长假旅游产品丰富 旅游投诉热线24小时值守

泡温泉、猜灯谜、逛庙会……狗年春节,市旅发委围绕“泡汤、玩雪、品红酒,乐购、时尚、过大年”主题,积极开展“八菜一汤·年在一起”等形...[详细]
水母网 2018-02-18

春节返乡高速“敞开跑”

水母网2月18日讯(YMG记者。慕溯)自2月15日0时起,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畅跑返乡高速路。[详细]
水母网 2018-02-18
山东7个地级市15个县(市)被提名全国文明城市蓬莱入围

山东7个地级市15个县(市)被提名全国文明城市蓬莱入围

据中国文明网消息,中央文明办刚刚发布,确定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县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是由...[详细]
中国文明网 2018-02-18

游客络绎不绝 大年初一烟台南山公园迎开门红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烟台市园林处南山公园,各种文艺演出和动物展出轮番上阵,丰富的年味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游玩,公园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2-17

酒水混搭喝很不科学 轻则流失营养重则伤害身体

新春佳节,亲友欢聚,觥筹交错在所难免。不少人为了增加口感,喜欢将酒水混搭喝,对此,烟台市疾控中心食品专家提醒,这种搭配喝酒的方法很...[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2-17

【新春走基层】见到兵哥哥就像看见亲人 心里暖暖的

“我赶着最后一班飞机回来过年的,一回国就看到咱们的‘兵哥哥’,就像是见到亲人,虽然这个冬天很冷,但是有你们在我心里就很暖,谢谢你们...[详细]
水母网 2018-02-17

【新春走基层】农村热闹的大年初一

在农村过年的味道还是很浓厚,贴上对联以后年味更重了,现在在农村过年还是年味十足。大家都忙着准备丰盛的团年饭。 现在农村过年和以前过...[详细]
水母网 2018-02-17

烟台2月17日天气:晴到少云 最高3℃,最低-3℃

烟台市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到少云,南到东南风3-4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3℃。[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2-17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长岛“渔家过大年”秧歌巡游举行

今天是大年初一,上午的长岛县城主干街区张灯结彩、人头攒动,“烟台人游烟台—长岛渔家过大年”秧歌巡游民俗贺年活动拉开帷幕。 [详细]
水母网 2018-02-17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旺年到,心祝福

新春的第一缕阳光撒向大地,我们带着一声声“过年好”,将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详细]
水母网 2018-02-17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民俗里的烟台年“有滋有味”

年味,是看着舞龙吃着糖瓜儿仿佛又回到童年的一种享受; 是奶奶忙前忙后做的一顿年夜饭中飘香的大枣饽饽;是家家户户贴上喜庆对联迎接新春...[详细]
水母网 2018-02-17

烟台的根 73岁老导游新年讲解所城故事

伴随着新年的浓浓气息,古稀之年的银发导游吴风冠老人带领着20多位学生和家长走进所城里,走进那一座座青砖灰瓦的老宅,讲述600年来,烟台...[详细]
水母网 2018-02-17

烟台招远一公司为员工高龄父母发“孝薪”

务本莫贵于孝”。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国。位于烟台招远的山东金潮股份公司借助“金潮爱心基金”这一平台,连续四年为员工70岁以上高...[详细]
水母网 2018-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