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开发区海滨幼儿园2018年招生190人 4月1日起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3-30 09:51:03

3月29日,烟台开发区海滨幼儿园招生简章面向社会公布。2018年3月,海滨幼儿园面向福莱山街道辖区内首次启动招生,计划招收6个班,共计190名幼儿。报名工作将于4月1日开始,请相关家长提前准备好材料和证件。

190个名额中,包括2个中班70人和4个小班120人。招生对象为居住在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开发区常住户口的幼儿、自有住宅家庭的幼儿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小班招收出生日期在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的幼儿;中班招收出生日期在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的幼儿。

根据规定,本次招生先招收星海湾小区具备入住条件自有住房业主子女入园,剩余的名额面向福莱山街道招生。居住在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开发区常住户口的幼儿、自有住宅家庭的幼儿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均可以报名,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确定录取名单。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采取抽签的方式录取。招满190人为止。

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31日- 4月2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6:30)。报名地点位于海滨幼儿园(北门,第九小学操场对面),咨询电话:6952977-812。报名结束后,幼儿园将对报名材料、有效证件进行核验,确定有效名单后,于4月4日下午3:00在海滨幼儿园北门前公布结果。如果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确定录取名单。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进行现场抽签。现场抽签确定录取幼儿名单时,幼儿园将邀请区公证处工作人员、教体局工作人员、家长代表组成的监督团共同监督,全程录像。

被录取的幼儿,家长于4月12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幼儿园参加新生家长会并办理入园手续。(胶东在线 通讯员 王崇宝)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黄渤海新区:磁山秋韵美如画

烟台黄渤海新区:磁山秋韵美如画

凉风习习,秋意正浓。磁山秋韵如画卷般徐徐展开,蓝天,山峦,林海,高塔,一片片醉人的秋色,是诗,是歌,是画,是世外桃源般的心灵家园。[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日前,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社会单位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感受消防,...[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为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烟台高新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德臻家庭医生团队在金海名园...[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