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今日白天暖洋洋夜间风雨来 局部有大雨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8-04-21 10:39:04

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2日凌晨到夜间,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预计全市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风力大。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范。

昨天是“谷雨”节气第一天,港城艳阳高照,南风风力较大,气温继续保持高位,凌晨5点市区气温超过了13℃,到下午2点升至24℃以上。

昨天下午,烟台市气象局发布降水预报和大风警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22日凌晨到夜间,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预计全市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海面南风6-7级转东北风7级阵风8-9级,陆地南风4-5级转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市民注意防范。本次降雨将有利于改善土壤墒情,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目前,市县两级气象部门已经做好准备,将全力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今天白天,我市天气多云转阴,东南风,风力仍较大,白天气温略有回落,预计从后半夜开始有小雨。

明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受降雨和北风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

后天阴转多云,北风减弱,但气温继续下降。下周二,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仍较低。从下周三开始,随着南风回归,我市气温将逐渐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4月20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风力5到6级阵风7到8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0℃。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东北风,风力6到7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9℃。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东北风4到5级转北风3到4级,气温:12~8℃。

(YMG记者 徐鲲)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醉驾男子一听可能判刑嚎啕大哭 情绪激动致晕厥

4月16日,烟台市交警二大队在新胜路查处了一起醉酒驾驶电动三轮车的违法行为。驾驶员面对民警的询问,谎报名字和身份证信息误导民警,妄图...[详细]
水母网 2018-04-20

烟台祥和市场、海港医院附近抢小孩? 造谣者被拘

4月10日下午4时40分许,福安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祥和市场刘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孩子走丢,请前往处置!”[详细]
水母网 2018-04-20

周末烟台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气温明显下降

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专家提醒,“谷雨”时节,雨水逐渐增多,公众要注意防“湿邪”侵袭,要开窗通风、注意保暖,多晒太阳,...[详细]
水母网 2018-04-20

烟台上市公司白领辞职当起农场主 每年帮农户增收数万元

6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烟台一家上市公司的白领孙俊丽在网上帮老家的父母卖起了滞销的农产品。现在,孙俊丽是烟台莱阳市如果丽生态种植...[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4-20

【今日谷雨】烟台萌娃说节气 谷雨吃香椿正当时

谷雨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也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每年4月19日~21日时太阳到达黄经30°时为谷雨,源自古人“雨生百谷”之说。同时也...[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4-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