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全面升级 打造精品项目场地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8-07-07 09:54:07

    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全面升级

    打造精品运动项目场地

水母网7月6日讯(YMG记者 郭超 通讯员 郝忠波)对于喜欢运动、尤其家住烟台莱山区的市民而言,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在今年正式面向大众开放,是一次实惠的利民之举。从4月份广场正式启动运行,伴随盛夏到来,越来越多的人们在闲暇时间涌入到这里,享受运动的快乐。与此同时,一系列打造精品场地的升级举措也已酝酿实施。

    人气井喷,港城最火爆的运动圣地

作为烟台独一无二的大型室外综合运动场所,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紧临美丽的滨海路,囊括足球、篮球、网球、排球、门球等多个运动项目场地,尤其在当下这个好时节,极具烟台特色的地理位置大大提升了城市品位,也积攒了前所未有的人气。

烟台人有多爱运动?看看每天的全民健身广场就会知道。目前,广场每天从早晨6:30开放,直至晚上灯火通明,已成为一道风景线。以篮球场为例,6块场地每个半篮至少围着7、8人打球;而10个网球场地,每天至少有一大半不得空闲。尤其每天下午3点以后至晚间,各个场地人满为患,至于周六、周日和节假日,用“井喷”来形容更是丝毫不为过。

    推行会员制,低收费打造精品环境

人气爆棚是件好事,也是把双刃剑。由于全民健身广场前期运行期间所有场地免费开放,一些市民开始出现抢占场地的情况,由此带来的不文明现象也时有发生,这与打造精品运动场所,实行规范化管理的初衷并不相称。

“在考察了市区一些收费运动场馆,并综合场地实际运行情况后,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将推行会员制收费管理,对部分项目的场地进行有偿使用。不过大家尽可放心,收费完全在普通市民承受范围之内。”广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收费管理实行后,一系列对应服务也随之出炉:譬如足球场地,将为市民免费提供训练比赛衫、比赛用球、急救药箱(冷喷、碘酒等)、裁判员装备等。市民只需提前预约,其他无需操心,详情可咨询全民健身广场管理办公室(18615009318)。

当然,收费并非一刀切,每天6:30-15:00(周六、周日和节假日除外),广场仍向公众免费开放。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不要把宠物带入场地内,车辆请有序停放,更不要在场地内吸烟、破坏公物、随地便溺,优质的运动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

    广受好评,外地球队青睐“足球宝地”

眼下,正在全民健身广场举办的“传奇杯”8人制足球赛,已经伴随世界杯进行了三个星期,每次比赛都会吸引众多周边市民观战,现场明亮的灯光、风凉的环境让人倍感惬意,更有市民打听未来还有何比赛安排、如何参加等等。

据悉,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的关注度已经在省内叫响———“这里的硬件条件在全省也是高水准的”,这是山东省足协给予的评价,而中国足协的教练员培训班也已确定在此开班。此外,济南、东营、临沂等地的青训球队也已预订前来夏训,烟台体育场的魅力让人刮目相看。

接下来,对于广场的规范管理已经提上日程,例如场内导向指示牌的完善、智能洗手间的应用等。未来,为市民全面享受体育运动打好坚实基础,升级中的全民健身广场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机器人上岗查排水管道 烟台地下管网有了“千里眼”

一台机器人钻进地下排水管,在电脑屏幕就能显示地下管道的面貌,昨天上午,记者在芝罘区芝罘屯路与建设路交叉口看到,一台管道机器人解决了...[详细]
水母网 2018-07-07

烟台牟平区垛山路施工 即日起568路临时绕行

因牟平区垛山路道路封闭维修,568路自7月6日起临时绕行。[详细]
水母网 2018-07-07

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全面升级 打造精品项目场地

眼下,正在全民健身广场举办的“传奇杯”8人制足球赛,已经伴随世界杯进行了三个星期,每次比赛都会吸引众多周边市民观战,现场明亮的灯光...[详细]
水母网 2018-07-07

烟台塔山隧道照明系统7日起升级改造

水母网7月6日讯。日前,记者从市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塔山隧内照明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已经展开,7月7日起将在双向隧道内各自占用一个机动车道...[详细]
水母网 2018-07-07

烟台莱山、牟平两区6个房地产规划公示出炉

日前,在烟台规划局官方网站,公示了一批房地产规划情况。三滩1号A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显示,烟台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详细]
YMG 2018-07-07

以刁娜为原型的电影《娜娜》首映式在龙口举行

7月6日上午9点,以烟台全国道德模范刁娜为原型摄制的电影《娜娜》首映式在故事发生地龙口市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及市直有关...[详细]
水母网 2018-07-07
烟台植物园投放周氏啮小蜂防控美国白蛾(图)

烟台植物园投放周氏啮小蜂防控美国白蛾(图)

周氏啮小蜂蚕蛹。5日,记者从烟台市植物园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园区病虫害管理,有效提升无公害防治效果,7月4日下午,烟台植物园组织养护工...[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7-06

“胶东花饽饽”传承基地落户栖霞 栖霞再添非遗基地

7月5日,胶东花饽饽习俗传承基地正式落户栖霞,成为该市继砂大碗、胶东大鼓之后,落户的第三个非遗项目传承基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详细]
水母网 2018-07-06

靶定率先领先,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龙口样板”

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靶定率先领先,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龙口样板”“此次会议彰显了‘实干争先’的工作导向,龙口市将以此次全会为契机...[详细]
YMG 2018-07-06

夏季防蚊小妙招

夏季来临,蚊虫肆虐,夏天的蚊虫不仅会影响家人和宝宝的休息,更可怕的是蚊虫还会传染疾病。[详细]
齐鲁网 2018-07-05
烟台校园读书节点燃全民阅读热情 让生活更美好

烟台校园读书节点燃全民阅读热情 让生活更美好

烟台市校园读书节暨第五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胶东在线7月4日讯与万科同诵经典,筑书香魅力烟台。烟台市校园读书节暨第五届“国学小...[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7-05
长岛深耕海洋牧场 助推现代生态渔业发展

长岛深耕海洋牧场 助推现代生态渔业发展

7月5日,“海洋图志 全国影像媒体山东行·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采访团来到长岛,边走边看,亲身体验长岛由传统渔业向现代生态渔业转型升级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7-05

烟台市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出台 每2年组织1次

胶东在线7月5日讯7月4日,记者从烟台市质监局获悉,为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7-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