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六区上周新建商品房销售1481套 莱山区销量居首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8-07-10 08:28:07

水母网7月10日讯(YMG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孙东 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7.2-7.8)新建商品房销售1481套,比前周下降25.87%。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421套。其中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销售379套,暖山国际城一期销售6套,烟台新天地都市广场B2地块5区销售6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310套。其中依云小区二期51、54、55、56、59号楼销售67套,越秀 ·臻悦府小区销售66套,长江路300-2号1、2号楼销售33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269套,成交主力项目有伟成·东南海10号楼销售33套,招商·东岸一期销售30套,北海新城三期一区滨河路1号销售22套。

福山区销售21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阳光新业花园46号楼销售40套,紫薇花园2号楼销售30套,清悦山庄3-6、9-12号楼销售20套。

芝罘区销售215套,成交主力项目有姜家疃南侧地块B宗地销售47套,通林路以北、通世南路以西A2地块(东林旧改)销售35套,红星国际广场销售12套。

高新区销售48套。成交主力项目为中海·紫御公馆1号楼销售8套,保利·爱尚海销售7套,祥隆·又一城销售4套。

在商品房预售审批方面,上周新增审批预售项目6个,比前周减少9个。项目为牟平区丰禾·南城桃源1、3号楼,牟平区丰禾·南城桃源2、4号楼,芝罘区姜家疃南侧地块B宗地BG6商住楼,芝罘区冰轮地块A地块A-1号楼,莱山区万光府前花园二期19、20号商住,开发区天禧嘉园10号楼。

购房小贴士:购买新房要看预售许可证。市民购房最重要的是要看购买的房屋是不是在预售范围内。比如买的是10号楼,要看看预售许可证上是不是有10号楼,而且向售楼处要预售许可证的原件看。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开发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与买受人订立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应当认定无效。因此,广大市民购买新房时一定要看清楚再买。

[责任编辑:杨凡、张晨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正能量!大挂车右后轮着火 热心市民出手相救(图)

正能量!大挂车右后轮着火 热心市民出手相救(图)

明火扑灭后,司机师傅在用凉水给车辆降温在刘希忠帮忙救火时,一位顺丰快递员见状也赶忙加入救火队伍中胶东在线7月9日讯“我也没想那么多,...[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7-10

山东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2529人 高考成绩不低于240分

未婚,其政治和身体条件符合征集义务兵的规定。省招考院将在专科提前批志愿报考有关高校相关专业的上线考生中,依据各院校招生计划,按考生...[详细]
水母网 2018-07-10

7月9日4时至10日6时烟台平均降水量达41.9毫米

最大点降水量为海阳市盘石水库站134.0毫米,降水量较大的站点有海阳市小纪站109.0毫米、发城站108.5毫米、海阳站101.0毫米,牟平市王格庄镇...[详细]
水母网 2018-07-10

今明烟台仍有雷雨 后天气温将上升迎高温闷热天气

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到明天烟台仍有阵雨或雷雨。从后天开始,天气逐渐转好,气温将大幅上升,高温闷热天气向我们走...[详细]
水母网 2018-07-10

如何办理异地就医手续?

本人现需要做个囊肿手术,因独自一人在烟台上班,父母过来照顾不方便,所以想回老家住院。社保中心告知我的户口和保险都在烟台,不符合异地...[详细]
YMG 2018-07-10

视频丨烟台又圈粉!五彩云霞宛如“空中油画”

入夏后的烟台天空展现多种姿态,7月7日,烟台蓝天白云又实力圈粉,临近傍晚的五彩云霞宛如“空中油画”。[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7-09
烟台新增一所民办全日制高中——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招生开始

烟台新增一所民办全日制高中——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招生开始

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是烟台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由烟台国际投资创办的一所高规格、高品位、高质量的全日制寄宿制正规普通高中,是全市规模最...[详细]
齐鲁网 2018-07-09

“相约烟台高新区”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6月中旬,由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的“相约烟台高新区”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截至目前,已陆...[详细]
齐鲁网 2018-07-09

男子着急开高压锅被烫伤 “心急吃不了热排骨”

水母网7月9日讯本来是高高兴兴煮排骨,等待着美味,谁曾想因为操纵不当,浑身多处被蒸汽烫伤,排骨没吃成,自己的肋骨却快被烫熟了,想想就...[详细]
水母网 2018-07-09

今明两天烟台阴雨天气还将持续 气温较为凉爽舒适

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从昨天夜间开始,烟台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今明两天,烟台的阴雨天气还将持续,气温也较为凉爽舒适...[详细]
水母网 2018-07-09

小菌棒铺就山村致富路 变身示范村

李家岚村党支部借力上级的帮扶政策和在外人才的技术支持,组织党员群众干事创业,在村西盖起了五个食用菌大棚,带领全村老少发展食用菌种植...[详细]
水母网 2018-07-09

烟台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明起填报志愿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明起填报志愿志愿分四个批次,均依据14科总成绩录取。6月30日,烟台公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中阶段学校填报志愿工作...[详细]
水母网 2018-07-09

烟台年内将建北马路与海港路路口等三座天桥

大悦城路口今年将建过街天桥烟台还拟建南大街与向善街路口、西南河路与毓东路路口的过街天桥。构建安全、便捷的慢行系统是贯彻“以人为本”...[详细]
水母网 2018-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