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莱阳市城区这些路段货车、三轮车等车辆8月21日起禁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1 12:29:08

齐鲁网8月21日讯 记者从莱阳市公安局获悉,为保障市区交通出行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市区道路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载货汽车、广告宣传车、低速载货汽车以及其他特殊用途车辆在市区内的通行秩序,8月21日起,莱阳市公安局对以上车辆的通行路段、通行区域及时间进行限制,禁行区域分A、B区域。

一、禁行区域:

1、禁行A区域:旌旗西路(六交路口至蚬河路路段)、富水路(六交路口至富山路路段)、五龙路(马山路至富山路路段)、旌阳路(马山路至旌旗西路路段)、文化路(旌阳路至蚬河北路路段)、大寺街(旌旗西路至昌山路路段)、玉岱路(文化路至昌山路路段)、昌山路(富水路至蚬河路路段)。

禁行车辆:核定载质量≥2000kg以上的载货汽车、广告宣传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及工程作业车辆。特殊车辆、特殊要求路段除外。

2、禁行B区域:

富山路(含)以北,莱青路(不含)以东,渤海路(不含)以西,龙门东路(含)、文昌路(含)、马山路(含)以南区域。 

禁行车辆:
(1)重中型载货汽车[悬挂黄色号牌(车长≥6000mm或者总质量≥4500kg)]、工程车、专用作业车。
(2)黄标车、危化品车辆。
(3)其它不符合规定的车辆。

二、限行时间:24小时。

三、绕行方案:

1、所有过境货车一律经G204国道通行,如道路因工程建设封闭断行的,货车应按照指示标志,沿规定路线行驶。具体路线如下:

(1)G204国道、G309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车辆:行驶至长江路灯控路口左转,沿长江路向北进入G204国道行驶。

(2)G204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车辆:行驶至马耳山灯控路口直行进入G204国道行驶。

(3)G309国道、S307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车辆:行驶至与S209省道灯控路口后右转进入S209省道后绕行G204国道。

(4)S307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车辆:行驶至与G204国道灯控路口后左转进入G204国道。

2、禁(限)行区域以外的道路,货车应当遵守公安交管部门设置的提示、禁令等交通安全标志通行。

四、通行证办理

(一)运输煤炭、石油、天然气及民生保障物品的车辆,禁止驶入市区。确需通行禁行区域的,可持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复印件,环保检测副本以及运输需求证明等材料到莱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违章处理室五号窗口申请办理通行证。经审批后,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行驶。过境载货汽车禁止通行禁区A、B区域内道路。

(二)城市区商砼运输车辆、建筑垃圾、砂石、渣土运输车辆相关单位提出申请,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备案审批后,持相关证明文件、在有效期内的车辆行驶证、强制保险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车辆无违法未处理记录等相关资料到莱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违章处理室五号窗口办理通行证。按指定时间、路线行驶。 

五、法律责任

对违反上述禁行、限行规定的车辆和驾驶人,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施行,原有要求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刘明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台风“温比亚”带来入汛后最大降水 烟台平均降水76.7毫米

台风“温比亚”带来入汛后最大降水 烟台平均降水76.7毫米

台风“温比亚”带来入汛后最大降水。烟台水库河道未发生重大险情灾情,全市地表总需水量较常年仍偏少。[详细]
水母网 2018-08-21

严禁借读!严禁违规招生 烟台规范普通高中入学

严禁借读。烟台规范普通高中入学胶东在线8月21日讯烟台市教育局21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中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维护招...[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8-21

孩子暑假“烧钱”账单:补习和出游费用动辄上万元

孩子暑假“烧钱”账单:补习和出游费用动辄上万元。孩子暑期账单到底有多“烧钱”补习和出游费用动辄上万元,一个假期花掉家长两三个月工资...[详细]
水母网 2018-08-21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28℃ 气温总体不高凉爽舒适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28℃。“温比亚”撤离后,从今天开始烟台天气转好,未来三天,烟台大部分地区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总体不高,凉爽舒...[详细]
水母网 2018-08-21

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来烟台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来烟台开展环境保护督察。8月20日下午,召开督察动员汇报会,省第四环保督察组组长王信就做好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讲话,...[详细]
水母网 2018-08-21

市疾控专家:高血压患者应注意做好血压管理工作

高血压患者应注意做好血压管理工作胶东在线消息:高血压是常见的慢性疾病。医学研究表明,对于那些高血压病程短、并发症轻的患者,夏季血压...[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8-21
1吨重鲸鲨因风浪被困 烟台渔民合力“破网”

1吨重鲸鲨因风浪被困 烟台渔民合力“破网”

8月20日早上五点左右,在烟台市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双林前村海域,一头约一吨重的鲸鲨受风浪影响,不慎闯入近岸养殖区被困。[详细]
齐鲁网 2018-08-20
7月份烟台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100% 同比上升9.7个百分点

7月份烟台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100% 同比上升9.7个百分点

7月份烟台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100%。同比上升9.7个百分点。[详细]
水母网 2018-08-20

烟台每千人有执业医师2.81人 医务人员需尊重

只有医生有尊严,生命才能被呵护。“患者对医护人员的期望值太高了”,一位姜姓骨科医生表示,医护人员与患者没有恩怨,当然希望患者能治好...[详细]
水母网 2018-08-20

烟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和大风黄色预警

昨天夜间,烟台西部、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超过50毫米的降水,局部超过100毫米,预计今天早晨到白天,烟台仍有较强降水,南风转西北风,海面8...[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8-20

8月19日6时至20日6时烟台全市平均降水72.8毫米

8月19日6时至20日6时烟台全市平均降水72.8毫米。据市水文局统计,本次降水全市平均降水量72.8毫米,市区平均降水量42.8毫米。[详细]
水母网 2018-08-20
烟台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 相关省际航线客船将全线停航

烟台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 相关省际航线客船将全线停航

记者刚刚从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烟台发布了海上风险黄色预警,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龙口至旅顺等省际航...[详细]
齐鲁网 2018-08-19

烟台莱州:“双招双引”为产业蓄能 助推高质量发展

“除这次北京恳谈会,近期我们还将举办浙江经济合作恳谈会、‘回家看看’乡情联谊会等定向招商活动,用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果实现‘双招双引’...[详细]
水母网 2018-08-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