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次办好丨栖霞一房产公司仨月办不了规划许可证,想找领导反映被告知:预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5 20:56:09

齐鲁网烟台栖霞市9月25日讯 眼下,全省各级部门都在大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难、环节多、效率低等问题。然而,在烟台栖霞市,一个房地产项目的二期工程,历时三个月却始终办理不了规划许可证。

004.png

2014年6月,栖霞市东明置业有限公司在完成一期建设后,上级母公司法人代表发生了变更,所以该公司在烟台栖霞市开发的长春湖壹号项目二三期工程就没有接着施工。2018年2月该公司与栖霞市国土资源局重新签订协议,将原有的二三期工程竣工时间延长至2019年2月。

栖霞市东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坚对记者说:“从2018年5月底开始到现在为止,规划方案已经申报了,关于这个电力改修和地上建筑物的拆迁的专项报告也打了很多次。”

何经理向记者出示了2011年3月4日他们公司与栖霞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相关问题的备忘录,合同中规定甲方也就是栖霞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在2011年3月31日前就该完成该宗地块上的全部拆迁工作并向乙方交付土地。

003.png

“从我们竞得这块土地开始,这个现场遗留物有35千伏一路,10千伏跟4千伏电箱留了很多,还有那些通讯线路放在这里。”何经理说。

然而栖霞市东明置业有限公司上级母公司法人代表发生了变更,导致二期三期工程没有进行施工,所以栖霞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在协调了电力、街道等相关部门后,一直没有对剩余地块进行清理。

何经理告诉记者:“我们跟当地的街办、政府沟通了好多次,专题报告也打了不少,就目前为止也形不成一个方案,没有一个明确的完成时间表。”

 眼下距离国土资源局规定的竣工期限越来越近,记者跟随何经理来到栖霞市住房和规划建设局了解情况。当天正巧赶上栖霞市召开烟台市“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督查调度会议,分管负责人被要求参加。

002.png

何经理提出等领导开完会后,与相关领导见一面,然而却得到了这样的答复:“这个局长也不去,副局长也不去,我们找人顶替的,领导都请假了。”栖霞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说。

无奈之下,何经理只好找了项目所在地的上级行政管理部门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

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何经理说:“吴市长这两天上你那去,这两天去,都联系好了。”

何先生决定自己去找分管的吴市长,然而找了多次,连政府的大门都没能进去。几经辗转,终于从市委办公室找到了吴市长秘书的电话。

“让庄园政府来帮您预约这是最好的办法,我不了解情况 ,没法汇报。”栖霞市副市长秘书在电话中对何经理说。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天的脚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市优秀美术作品展

春天的脚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市优秀美术作品展

春天的脚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市优秀美术作品展胶东在线9月26日讯9月21日上午9:30,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9-26

蓬莱市北沟镇两铭村发展美丽乡村 “生态游”走向致富路

蓬莱市北沟镇两铭村发展美丽乡村。水母网9月26日讯(YMG记者郭超)茂密的绿树、新鲜的空气、特色的文化墙……在蓬莱市北沟镇有一个原生态气...[详细]
水母网 2018-09-26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22℃ 明天夜间到后天有小雨

今天,晴好天气持续,气温适宜。从明天开始,晴好天气要告一段落了。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明天白天烟台天气逐渐转阴,明天夜间到后天阴有小...[详细]
水母网 2018-09-26

山东:扫黑除恶标本兼治“进行时”

扫黑除恶标本兼治“进行时”。今年3月,山东省日照市打掉垄断猪肉屠宰销售市场涉黑犯罪团伙、揪出若干“保护伞”,并全面规范生猪屠宰和肉...[详细]
新华社 2018-09-26
弘扬传统美德!烟台十中学子走进养老院

弘扬传统美德!烟台十中学子走进养老院

烟台十中学子走进养老院烟台十中学子走进养老院烟台十中学子走进养老院胶东在线9月25日讯9月22日,烟台十中初一六班19名学生、30多名家长,...[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9-25

秋季感染性腹泻进入高发季 烟台家长注意

秋季感染性腹泻进入高发季。9月24日,烟台市卫生监督所发布诺如病毒预防提醒,诺如病毒在寒冷季节呈现高发,虽为自限性疾病但仍有少数病例...[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9-25
中秋节期间 烟台市区三大公园、四大广场人气火爆

中秋节期间 烟台市区三大公园、四大广场人气火爆

烟台市区三大公园、四大广场人气火爆市区三大公园、四大广场人气火爆分别接待市民游客6.6万人次、11万人次。节日期间,城管系统近千名干部...[详细]
水母网 2018-09-25

天气忽冷忽热各种过敏症多发 应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过敏患者应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出现症状及时就诊。李成修李凌峰)中秋过后,早晚温差逐渐加大,昨天,记者从烟台毓璜顶医院变态反应科了解到...[详细]
水母网 2018-09-25

从“莱州制造”迈向“莱州创造”助力“质量强市”建设

从“莱州制造”迈向“莱州创造”助力“质量强市”建设。自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来,莱州市高度重视,注重综合施策,协调联动,推动产...[详细]
水母网 2018-09-25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22℃ 早晚气温偏低及时增减衣物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22℃。徐鲲)今明两天,烟台大部分地区仍然维持云淡风轻的好天气,气温凉爽适宜,但早晚时分略偏低,内陆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详细]
水母网 2018-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