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公布市本级第2期餐饮服务环节抽检结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8 22:40:12

齐鲁网烟台12月28日讯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市本级第2期餐饮服务环节抽检结果,这次抽检共抽取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及相关产品96批次样品。本次抽检的样品包括发酵面制品、煎炸过程用油共2类。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一个样品内的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本次抽检共检出0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特别提示消费者,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在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置。

市本级第2期餐饮服务环节抽检结果.xlsx

[责任编辑:张泉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栖霞市第二个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栖霞市第二个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近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栖霞分中心(主场)和河南罗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合作完成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松山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嵩山...[详细]
栖霞市人民政府 2023-11-13
栖霞市开展尾矿库治理督导检查

栖霞市开展尾矿库治理督导检查

为加快推动全市尾矿库治理项目工程进度,提升尾矿库本质安全水平,近日,栖霞市矿山专班对尾矿库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
栖霞市委宣传部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