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一日内集中挂牌6家新组建机构 职责看这里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8-12-30 07:12:12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

水母网12月30日讯 (记者)昨日上午,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中指出,组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市改革大局出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作出的重要决策,对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中强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充分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开创烟台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新局面;要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当前工作四个方面,不断优化服务效能,激发内生动力,加快培育一批新兴产业、改造一批传统产业、淘汰一批落后产能,推动制造业由制造向“智造”、由大到强转变,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市大数据局挂牌成立

昨日上午,烟台市大数据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中指出,组建市大数据局,既是烟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信息数据管理体制改革的积极实践,也是市委、市政府为推动信息数据互联共享,推进数据资源开放的重要决策,标志着烟台大数据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王中强调,市大数据局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努力为增强政府公信力、推进大数据管理应用提供有力支持;要建立完善大数据管理机构,统筹协调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以大数据为引领管理信息产业行业,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大数据开发应用,努力为烟台率先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烟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揭牌

昨日上午,烟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烟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规定,烟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调整为烟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为市委工作机关,归口市委组织部管理。

于涛指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成立,是贯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安排的有力举措,有利于理顺机构编制管理体制机制,有利于加强市委对机构编制和机构改革工作的领导。在这次机构改革中,编办的广大干部尽职尽责、积极作为,确保了烟台市级机构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烟台在全省第一家召开了市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目前,改革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于涛要求,今后编办广大干部要以这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为契机,以更高的定位奋勇争先创一流,以更高的标准干事创业展作为,以更高的要求转变作风树形象,确保烟台的机构编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烟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昨日上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仪式并讲话。

徐少宁指出,成立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烟台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全市网络意识形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网络运行和信息安全,推动信息化事业和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于促进全市网信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徐少宁强调,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市委工作部门,承担着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站在新起点,网信办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全体网信干部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着力加强和改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快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确保网上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打造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烟台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揭牌

(烟台日报记者衣文萍)昨日上午,烟台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揭牌,副市长张代令出席揭牌仪式。

张代令指出,设立烟台市医疗保障局,是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凝聚着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承载着建设全市医疗保障制度体系的历史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张代令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执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当好机构改革的引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深化医疗保障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促进医疗资源合理利用,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更加公平、更为便捷、更有效率,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队伍建设,谱写崭新篇章。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切实以新姿态、新干劲、新作为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烟台市信访局正式挂牌

(烟台日报记者徐睿)昨日上午,新调整的烟台市信访局正式挂牌,副市长张代令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张代令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深刻变化,充分认识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顺应政府职能转变新要求,纵深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新区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现场督导检查

烟台高新区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现场督导检查

近日,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分管领导带队对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来到冷链物流项目建筑工地、中海国际农贸市场...[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1-14
烟台高新区开展排污许可全面核查工作

烟台高新区开展排污许可全面核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排污许可管理,不断提高烟台高新区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质量。近日,按照市排污许可证质量核查工作要求,高新区全面启动排污许可...[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3-11-14
在烟台 四种情况可补缴社保费

在烟台 四种情况可补缴社保费

近期,全市社保系统广泛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深入辖区企业、学校、社区等地开展社保政策宣传。现场不少市民对于社保缴纳政策比较关...[详细]
水母网 2023-11-14
栖霞市第二个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栖霞市第二个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近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栖霞分中心(主场)和河南罗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合作完成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松山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嵩山...[详细]
栖霞市人民政府 2023-1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