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弹弓大盗”深夜砸车行窃,看到行人后瞬间“戏精附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2 16:45:03

齐鲁网3月12日讯 近日,芝罘公安分局凤凰台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辖区居民的报警,称停放在楼下的车辆车窗被砸,财物丢失。被砸车辆现场为一处开放式小区,有10辆车被砸,失窃财物价值1万余元。

凤凰台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中发现了一名行为怪异的男子。嫌疑人手拿手电筒、弹弓,在盗窃之前先看看车里面有没有贵重物品,有选择性的去砸车。凌晨3点11分,嫌疑人选择了一辆大众CC车准备实施砸车盗窃,这时刚好有行人路过,嫌疑人秒变“戏精”假装喝多了,见看行人走远以后,嫌疑人用弹弓将这辆大众CC车玻璃打碎后实施盗窃。

民警们经过摸排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通过视频追踪等一系列手段,锁定嫌疑人,在栖霞某旅馆内将嫌疑人抓获。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谭某,今年28岁,栖霞人。

芝罘公安分局凤凰台派出所民警徐晓林介绍,谭某自2011年开始,因携带管制刀具盗窃罪等,多次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据谭某交代,此次来烟台主要就是实施砸玻璃盗窃,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芝罘区计划今年新增就业再就业3.4万人!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芝罘区人社局全年计划实现新增就业再就业3.4万人,年内孵化创业企业100家。[详细]
水母网 2019-03-11

烟台统一战线精准服务民企发展 政策惠民平台便利

智囊相助烟台统一战线精准服务民企发展38条措施制定《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出38条具体措施。4大平台搭建“四大服务...[详细]
水母网 2019-03-11

12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龙口市实行挂图作战

12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2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龙口市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详细]
水母网 2019-03-11
烟台蓬莱发生M2.3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烟台蓬莱发生M2.3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据山东地震台网测定:03月09日17时10分在山东烟台市蓬莱市(北纬37.78度,东经120.77度)发生M2.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详细]
齐鲁网 2019-03-09

烟台年内完成造林生态修复13万亩、森林抚育20万亩

烟台年内完成造林生态修复13万亩、森林抚育20万亩。刘邦伟)抓好四大绿化工程,完成造林和生态修复13万亩、森林抚育20万亩的刚性任务,日前...[详细]
水母网 2019-03-09

美的风采

[详细]
烟台党建 2019-03-08

莱州市委统战部深入一线调研非公企业发展

3月5日,莱州市委统战部围绕服务非公经济向好发展,深入生产一线开展专项调研。莱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光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波涛...[详细]
齐鲁网 2019-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