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2秒丨烟台龙口:胆大司机酒驾还超员 驾驶证一次被扣18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嵇豪 龙口台 曲林 实习记者 徐妍

2019-04-17 14:40:04

齐鲁网4月17日讯 4月14日晚上,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在黄城收费站组织开展夜查,对过往车辆进行随机抽查。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辅警孙诚告诉记者:“晚上7点左右,从收费站驶出一辆白色SUV ,我们对它进行检查 ,在收取驾驶证行驶证过程中 ,发现驾驶员满嘴酒气。当时我们拿着(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他进行测试时 ,发现他每百毫升血液里含酒精52毫克,涉嫌饮酒后驾驶。

酒驾1.JPG

就在对驾驶员酒驾违法交通行为进行处理时,令执勤民警没想到的是,这位胆大的男子竟然还涉嫌超员。

酒驾2.JPG

随后,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这种对自己和家人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根据这个驾驶员饮酒后驾驶和超员20%以上两种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勤民警对他进行罚款1200元,记18分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龙口台 曲林 实习记者 徐妍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嵇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州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中心和街道的代办服务大大减少了我们的跑腿时间,当天就拿到营业执照了。”昨日,莱州市宏茂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对记者说。[详细]
水母网 2019-04-16

烟台22个项目获山东省科技奖 创三项历史新高

记者获悉,在全省科技奖励大会上,烟台有22个项目受到表彰,取得“三多一高一突破”的佳绩,创出“获奖总数占各地市比重、一等奖总数、主导...[详细]
YMG 2019-04-11

烟台4月市直社会化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27日进行

烟台4月市直社会化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27日进行胶东在线4月11日讯10日,记者从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获悉,烟台市2019年4月市直社会...[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4-11

2019年芝罘区卫生类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30名

2019年芝罘区卫生类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30名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4-10

2019年芝罘区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名教师

2019年芝罘区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名教师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2019...[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4-10

一季度全市“双招双引”强势开局 引进内外资项目149个

引进内外资项目149个。引进内外资项目149个,各类人才5021人一季度全市“双招双引”强势开局[详细]
水母网 2019-04-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