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樱桃丰收归途遇车祸 被困大妈含泪告诉消防员“把车拆了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杨

2019-06-05 18:00:06

齐鲁网6月5日讯 6月4日中午11点20分,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烟台市福山区高疃镇西宋周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人被困,福山区消防队员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就看到一辆三轮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私家车不同程度受损,分别停在路边。其中载着几篮子大樱桃的农用三轮车上一名六十余岁的大妈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一时难以脱困,情况紧急。消防队员立即上前展开施救。

在施救过程中,为使被困大妈不受二次伤害,消防队员们一边耐心安慰被困人员不要担心,一边仔细寻找最佳破拆点。期间,被困大妈含泪告诉消防队员,“不行,就把车拆了吧。”

最终消防队员找到最佳方案,在没有对三轮车进行破拆的情况下,利用液压钳将变形的驾驶室扩张出足够的空间,帮助大妈成功脱困,并移交给等候在现场的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时这辆运输樱桃的三轮车为了躲避迎面而来的私家车,结果却撞向了前方的面包车,于是发生了追尾事故。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全市平均降水5.2毫米缓解部分旱情,莱阳大夼下得最大

6月1日6时~2日6时,我市出现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5.2毫米,最大点雨量为莱阳市大夼站28.0毫米,较大点雨量有...[详细]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2019-06-02

福山区南涂山新城小区开建 2021年900余户居民上楼

日前,福山区举行南涂山棚改回迁安置区项目开工仪式。福山区门楼镇钢厂路南侧将建起15栋18层高楼的南涂山新城,南涂山村900余户棚改居民将...[详细]
水母网 2019-06-02

烟台家庭医生签约总数达128.3万人

近年来,全市以健康需求为导向,以签约服务为抓手,积极探索家庭医生签约新模式,受到广大居民的普遍好评。今年,全市共组建1925个家庭医生...[详细]
水母网 2019-06-02

慢游乐学点亮世界 千余名海内外嘉宾畅游鲜美烟台

5月26日,来自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的千余名海内外嘉宾从烟台开发区出发,分为东西两线,开启“世界老人游烟台”体验最美百公里海岸之路...[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5-28

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百家韩企烟台行5月30日启动

5月27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就“2019百家韩企烟台行”活动有关情况发布新闻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5-28

烟台“检察护蕾”工程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4日讯未成年人在我国法律体系中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既容易冲动叛逆做出违法行为,又相对弱势容易受到不法侵害。[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5-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