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恒丰银行细微关怀老年客户彰显贴心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吕佳伦,薛瑞 ,谭畅,李楠

2019-07-11 17:25:07


齐鲁网7月11日讯 (记者 张泉邦 薛瑞 吕佳伦 谭畅 李楠)为进一步增强 “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意识,提高对老年人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在烟台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从网点设施、金融服务、流程制度等方面着手,完善敬老服务体系,细微关怀彰显贴心服务。

据了解,烟台分行不断总结和完善服务管理措施,主动延伸服务半径,创新多项敬老服务举措,除在网点开设爱心窗口、爱心专座、无障碍通道,及配备老花镜、便民箱、医药箱、轮椅等服务措施外,所辖各支行还精心设计和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敬老服务举措和产品,支行从最初的网点贴心业务服务,延伸到为孤寡老人提供“一对一”服务,再到建立老年客户“爱心档案”等。针对不擅长使用电子设备的老年客户,专门制作电子银行爱心服务手册,便于老年客户查看,分行富有人情味的贴心服务让不少客户纷纷翘起了大拇指。

烟台分行为老年客户群体制定了详尽周到的金融衍生服务方案,确保老年客户得到更加精细化服务。退休市民王大爷说,“我从30多岁就在恒丰银行办业务。现在年龄大了,那一次急病住院,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在病床前帮我办理了业务,及时取出了救命钱”烟台分行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多年来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从少年到白头”的老年客户。

在提高敬老服务质量的同时,烟台分行还将助老公益行动融入日常工作,深入社区老年群体中,成为社区老年人的“贴心人”。在开发区国奥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发区支行的志愿者们参与社区党支部组织的“情暖暮年”生日会,为社区的老人送上祝福,活动现场,支行志愿者为过生日的老人们端上面条,陪着老人唠唠家常,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感动。这只是烟台分行“慈孝”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分行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先后开展“暖心送福”“粽情端午”“元宵传真情”等一系列活动,长期坚持的公益行动,得到老年客户的一致赞许。

 

图片1_副本

 

与此同时,分行每年组织各支行志愿者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金融知识课堂”等活动,为社区老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帮助老年人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举办反假币、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讲座,免费发放防诈骗、反洗钱等宣传手册,有针对性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未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不断丰富和延伸敬老服务内涵,融心融智、创新举措,为老年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敬老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张泉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3秒丨5元能吃啥?烟台市民社区食堂食谱告诉你!

73秒丨5元能吃啥?烟台市民社区食堂食谱告诉你!

说起食堂,大家都不陌生,很多单位也都配有食堂,很多人选择吃食堂主要原因就是干净、卫生,而且便宜。但是,你有没有想象过自己所在的社区...[详细]
齐鲁网 2019-07-11
 “青年说·新力量  ——新时代青年文化馆人的使命与担当”  2019年中国文化馆年会青年主题论坛

“青年说·新力量 ——新时代青年文化馆人的使命与担当” 2019年中国文化馆年会青年主题论坛

“青年说·新力量新时代青年文化馆人的使命与担当”2019年中国文化馆年会青年主题论坛,将作为在中国文化馆年会上第一个的聚焦青年文化馆人...[详细]
齐鲁网 2019-07-11
海岸生活节|巫山“美景、美食、美物”盛宴将在  烟台最美海岸“开席”

海岸生活节|巫山“美景、美食、美物”盛宴将在 烟台最美海岸“开席”

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拉开了帷幕。作为海岸生活节美食季分会场,烟台旅游大世界百纳千禧会美食文化广场将于7月12日晚,呈现一场以“美景...[详细]
齐鲁网 2019-07-11

暑期谨慎选择各类补习班夏令营等教育培训机构

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根据往年的投诉案例进行综合分析,特发布暑假教育培训消费警示,提醒广大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时,要慎重理性消费,收集...[详细]
水母网 2019-07-09

烟台市坚持防汛抗旱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和群众饮水安全

7月7日下午,烟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烟台市福山区检查防汛抗旱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7-08
2019年“万华杯”第九届烟台帆船公开赛圆满结束

2019年“万华杯”第九届烟台帆船公开赛圆满结束

7月5日至7月6日,2019年烟台航海运动推广活动暨“万华杯”第九届烟台帆船公开赛在烟台第二海水浴场正式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