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作品展①:《乡愁》朗诵者:赵志玉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2 15:06:08

朗诵者:赵志玉

《乡愁》

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

长大后,乡愁是一张窄窄的船票,我在这头,新娘在那头。

后来啊,乡愁是一方矮矮的坟墓,我在外头,母亲在里头。

而现在,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峡,我在这头,大陆在那头

朗诵者介绍:

赵志玉:万科御龙山业主,今年67岁,福山区老干部合唱团团长,老师、指挥、主持人。

个人曾获山东省文化厅、省宣传部、省文化局颁发的奖项,多次获烟台市中老年朗诵奖。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读者之声展现家国情怀,助推“书香烟台”建设,由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协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万’般热爱·赞美家国”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现面向全市朗诵爱好者发出征集令。

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是“小家@大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该主题宣传活动还设置了家的故事主题采访、最幸福的笑脸征集、“我爱你中国”大型音乐汇演等环节。

“小家@大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被列入省委网信办2019重点宣传选题,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之一。活动将采用多角度、融媒体报道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对“小家”的细致刻画,进一步呈现新中国日益进步、文明富强的繁荣景象,掀起爱国舆论热潮。

征集令来了! 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报名启动

[责任编辑:杨凡、杨冬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作协召开2019年理事工作会议(图)

烟台市作协召开2019年理事工作会议(图)

烟台市作协召开2019年理事工作会议会议现场卢国栋主席讲话贺宗仪主席讲话卢万成主席讲话胶东在线8月12日讯(记者。报告围绕以下五个方面,认...[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12
海丽气象吧|蓬莱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沿海海面阵风12级

海丽气象吧|蓬莱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沿海海面阵风12级

海丽气象吧|蓬莱市发布台风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19-08-12
海丽气象吧丨莱州市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沿海海面风力8-10级

海丽气象吧丨莱州市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沿海海面风力8-10级

海丽气象吧|莱州市发布台风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19-08-12
海丽气象吧|烟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沿海海面阵风12级

海丽气象吧|烟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沿海海面阵风12级

海丽气象吧|烟台牟平区发布台风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19-08-12

“利奇马”带来暴雨大风!风里雨里,这些身影最令人感动!

大雨中,道路旁,有人在一线防险,有人在指挥交通……暴雨映衬他们的坚毅,凸显他们的重要,坚守验证他们的情怀。[详细]
大小新闻 2019-08-11

莱阳第一个“淘宝村”是这样做起来的

去年以来,北高格庄村把电商工作作为改造一产、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的重要手段,下大气力培育电商人才、推行农产品上行,全年电商销售收入2300...[详细]
齐鲁网 2019-08-11
真闹心!烟台兄弟俩买“奔腾T77” 却出现相同故障

真闹心!烟台兄弟俩买“奔腾T77” 却出现相同故障

买车本应该是件高兴事,可是烟台这两兄弟买的这新车真是够闹心的,不是在修车就是在去修车的路上,这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烟台各级积极应对“利奇马”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烟台各级积极应对“利奇马”[详细]
水母网 2019-08-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