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年历小明星梅馨月:宜静宜动的自信女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03 15:41:09

摘要:胶东在线举办的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经过8年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烟台地区知名度及影响力最大的少儿才艺类大型比赛。8年期间,大赛发掘了大量优秀小选手,为他们提供了才艺展示和快乐成长的舞台。胶东在线将持续关注年历宝宝的成长,并于2017年起推出年历小明星专访,每月一期,记录每一位月历宝宝从年历宝宝大赛起飞,在成长道路上演绎的不同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专题:2019年历小明星来啦 1月刘柠菲 2月顾裕涵 3月张可昕 4月吴函泽 5月曹梦瑶 6月梁敬涵 7月袁音

年历小明星梅馨月

烟台时刻9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妙)梅花香自苦寒来,馨语暖心惹人爱,月明人好平安顺,祝君绚烂福花开。2019年历小明星梅馨月,是一个宜动宜静的7岁女孩,围棋和主持是她最大的爱好。采访中,她用一首可爱的藏头诗,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祝福。

年历小明星梅馨月

年历小明星梅馨月

2019年历宝宝大赛决赛时,梅馨月和她的助演伙伴们一起表演了舞蹈《学猫叫》,可爱的妆容、快乐的舞步,俘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心。

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家长、孩子和培训老师都很重视,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反复斟酌;演出服和妆容,也是经过多次讨论才定稿。

“我们希望通过正规的比赛,锻炼孩子舞台经验。同时通过一次次的练习,让孩子懂得什么是精益求精,什么是努力和收获。经过年历宝宝大赛之后,她开阔了眼界,收获了新朋友,也更认真、更乐观、更勇敢了。”梅馨月妈妈说。

年历小明星梅馨月

年历小明星梅馨月

获得年历小明星称号之后,梅馨月会在亲友聚会时,主动要求表演各种节目,妈妈表示,“这种自信是千金不换的,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有时候,活泼伶俐的梅馨月也会安安静静坐在围棋前,耐心下上一盘棋;或者是自己动手做一次科学小实验,认真观察提出问题。妈妈介绍,这是他们家庭的保留节目,表现好的时候还能获得“奖励”。

“我们的家庭教育以鼓励为主,但该严格的时候也绝不手软。”梅馨月妈妈说。比如特长,一开始选择,是出于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但孩子难免有懈怠的时候,就需要家长和孩子督促和鼓励。遇到困难时,梅馨月妈妈通常会用讲故事的方法,勉励她学会坚持。

年历小明星梅馨月

年历小明星梅馨月

生活中的梅馨月,也是一个开朗热心的女孩。2岁半时,她主动要求要上幼儿园。第一次到幼儿园体验参观,结束时她紧紧拉着老师的手不想回家。没有像大多数孩子一样哭哭闹闹,她顺利入园,不到一个月就适应了幼儿园生活,开始主动帮助小朋友去卫生间、穿鞋子等。

“希望她一直乐观自信,永远对生活充满好奇和热爱。”梅馨月妈妈说。

[责任编辑:杨凡、杨冬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学年让梦想绽放精彩 烟台星海艺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新学年让梦想绽放精彩 烟台星海艺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新学年让梦想绽放精彩。烟台星海艺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星海艺术学校举行“新学年在星海让梦想绽放精彩”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9月2日是...[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9-03

9月4日烟台将举行服务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700余个

9月4日烟台将举行服务业专场招聘会。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要求,按照“双创”具体工作部署,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于9...[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9-03
90后女网红假扮男子诈骗少女26万 3年未露马脚

90后女网红假扮男子诈骗少女26万 3年未露马脚

近日,烟台市公安局龙海分局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件。龙口一名93年的女网红假扮男子,与当地一名90年的少女网恋3年,骗取其人民币26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19-09-01
烟台市住建局召开现场会议调度华安家合人家项目停工问题

烟台市住建局召开现场会议调度华安家合人家项目停工问题

为切实维护购房群众利益,加快推进项目停工问题解决,烟台8月30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善亭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福山区...[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31
烟台自贸片区12个项目集中开建

烟台自贸片区12个项目集中开建

8月31日,烟台自贸片区12个项目集中开建。[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31

快讯:效率!速度!烟台自贸片区全面启动

31日上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项目先后举行挂牌仪式、建设动员大会、新项目入驻、集中开工仪式,四大活动一气呵成。[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31
烟台校车秋季“点兵” 全力守护祖国花朵

烟台校车秋季“点兵” 全力守护祖国花朵

更新零部件、保养维护、上线检测、排查车载监控、核查保险及清洗内外卫生,校车公司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确保校车新学期以良好的安全、卫生...[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8-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