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红色烟台”灯光秀点燃爱国情 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1 12:14:10

灯光秀点燃爱国情

“我爱你中国”

当金光闪闪的五个字出现在楼体上时,整个广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人们挥舞着国旗,尽情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昨天晚上,“红色烟台”灯光秀准时上演,再一次点亮城市的激情。

用光影展现发展历程。1978年改革开放、1997年香港回归、1999年澳门回归、2003年神州五号发射成功、2008年奥运会举办……踏着时光的脚步,一幅幅画面回顾了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国宝大熊猫漫步、藏羚羊奔腾、各族人民欢庆一堂的场景栩栩如生。而标志性的烟台山灯塔让人倍感亲切,“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字样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本次灯光秀将国庆主题作为重点内容,结合烟台历史文化背景及发展现状等,分为“过去、现在、未来”三个主题,回顾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展现烟台海滨城市娱乐休闲风貌,展望未来烟台的科技与发展趋势。(水母网)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栖霞市第二个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栖霞市第二个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近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栖霞分中心(主场)和河南罗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合作完成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松山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嵩山...[详细]
栖霞市人民政府 2023-11-13
栖霞市开展尾矿库治理督导检查

栖霞市开展尾矿库治理督导检查

为加快推动全市尾矿库治理项目工程进度,提升尾矿库本质安全水平,近日,栖霞市矿山专班对尾矿库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
栖霞市委宣传部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