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手机就能call来智能公厕?记者带你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涨姿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20:4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今日上午,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烟台南山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大会的展览馆中,记者发现了一个格外引人注目的产品——智能公厕。

gongce2.JPG

据悉,这个智能公厕是由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设计,首次实现了公厕可移动化,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把公厕呼叫到身边。

gongce1.JPG

手机解锁就能使用,使用完毕后智能公厕就会返回工作站或是下一个呼叫者的所在的位置。智能公厕还配备相应的补给站以便智能公厕充电,换水,排污水等。

gongce3.JPG

当然,目前这只是概念性产品,在未来可能会在一些大型展会、公园等场所投入使用。

闪电新闻记者 任金妮 刘晨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刘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牙龈发炎还能危及生命?烟台人,你父母的牙怎么样了?

牙龈发炎还能危及生命?烟台人,你父母的牙怎么样了?

牙龈发炎还能危及生命?烟台人,你父母的牙怎么样了?[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第十三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在烟台举办

10月12日,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药学会制剂专业委员会、国际控释学会中国分会、绿叶制药集团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在烟台...[详细]
凤凰网 2019-10-14

方便考生 2020年考研烟台市报考点采取网上确认

10月10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为方便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烟台市招考中心报考点将采取网上确认方式。[详细]
大众网 2019-10-11

海阳朱吴蜜桃正式入驻山东乡村广播“好品山东·乡村名品”

10月10日,2019中国海阳朱吴蜜桃采摘旅游文化节暨“好品山东·乡村名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阳市朱吴镇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指...[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国庆假期烟台共2085人无偿献血 累计75.08万毫升

今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1周年的日子,有这样一群人,国庆假期依然忙碌在无...[详细]
胶东在线 2019-10-10

烟台市民可通过手机预知绿灯时间 预计10月底上线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烟台交警与高德地图展开战略合作,尝试将市区近两千组信号灯实时的红绿灯状态,推送到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手上。[详细]
山东广播电视台 2019-10-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