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天气预报:今日“小雪”气温升 明日夜间降温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9-11-22 09:19:11

水母网11月22日讯(记者 徐鲲)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小雪”,气温继续稳步回升。从明天夜间开始,受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将逐渐下降。

昨天是“立冬”节气的最后一天,白天市区上空云量较多,临近傍晚天空逐渐变得阴沉;南风风力稍大;气温小幅回升,凌晨市区气温在7℃左右,到下午2点升至13℃以上,较前一天上升了2℃。

今天我市天气多云间阴;南风,风力有时稍大;气温继续稳步回升,全市最高气温一般在17℃左右。

明天白天我市天气阴,夜间有小雨;北风,夜间风力增强;白天气温继续回升。从明天后半夜开始,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这股冷空气强度较高,持续时间较长。

从后天到下周前半段,全市气温将持续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在10℃以上,市民注意提前做好应对低温天气的准备。

今天我们迎来了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烟台气象局专家介绍,每年的11月22日或23日,当太阳达到黄经240度时为“小雪”节气。此时刚刚进入冬季不久,雪不会很大,而且下到地上很快就融化了,不会有大面积的积雪。

烟台中医院保健专家建议,此时节市民应多吃些芹菜、莴笋、生菜、苦菊等苦味蔬菜,这些蔬菜含有氨基酸、维生素、生物碱、微量元素等,具有抗菌消炎、提神醒脑、清热润肠等多种医疗和保健功能。此外,还可以多喝点热汤,比如白菜豆腐汤、羊肉白萝卜汤等,既暖和又能滋补津液。注意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火锅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饮烈酒。

烟台市气象台11月2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间阴,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2℃。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小雨,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5℃。后天白天到夜间:小雨转阴,北风,风力5到6级,气温:15~2℃。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塔山南路上跨蓝烟铁路立交桥主体完工

继10月16日塔山南路上跨蓝烟铁路立交桥主桥顺利实现烟台城建史上“第一转”后,11月18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顺利架设,塔山南路上跨蓝烟铁路...[详细]
水母网 2019-11-21

烟台今天南部有小雨气温小幅升 最高气温14℃最低8℃

一场强冷空气让市民感受到了初冬的寒意,昨天凌晨,我市多地创下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气温记录,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未来三天,我市以多...[详细]
水母网 2019-11-21

寒潮来袭!烟台至大连省际客运航线17日12时停航

记者从烟台海事局获悉,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17日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7日傍晚到19日烟台市将有一次寒潮和大...[详细]
大众网 2019-11-18

烟台部署加强游乐场所和游乐设施安全监管工作

记者获悉,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游乐场所和游乐设施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烟台市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管工作,烟台市...[详细]
胶东在线 2019-11-16

2019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在烟台护士学校开赛

昨日,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15支代表队的3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19-11-16

烟台市启动万名青少年脊柱侧弯免费筛查活动

12日,“烟台市中小学生脊柱公益筛查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口市兰高学校举行。[详细]
胶东在线 2019-1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