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今日南风回归 气温小幅回升最低温0℃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9-11-26 10:05:11

水母网11月26日讯(记者 徐鲲)冷空气一波接一波:今天冷空气撤离,我市气温短暂回升;明天又有一股冷空气,气温将再度回落。近日气温总体较低,市民注意保暖防寒。

昨天我市继续受强冷空气影响,白天天气转晴,北风风力减弱,气温却继续大幅下滑,从凌晨到上午9点市区气温在0℃左右徘徊,到下午两点升至2℃以上,下午3点以后气温再度快速回落。

今天冷空气撤离,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南风,风力不大,气温回升但总体偏低,今天早晨内陆部分地区气温在-5℃左右。

明天又有一股冷空气,受其影响,北风风力增大,预计海面7级阵风8-9级,陆地5-6级阵风7级,气温下降。

后天天气转晴,北风,风力减弱,气温继续小幅下降。

周五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市,气温小幅回升,但总体偏低。

总之,未来一段时间,气温一直在低位徘徊,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衣。

烟台市气象台11月25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风力3到4级转5到6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0℃。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转北风,风力5到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后天白天到夜间:晴,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3~2℃。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苹果”四个字值141亿!“栖霞苹果”62亿!“烟台大樱桃”50.81亿!

11月2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发布的《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显示,烟台苹果、栖霞苹果、烟台大...[详细]
烟台日报 2019-11-25

冬天门窗紧闭使用液化气需注意安全 避免泄漏等安全隐患

22日“小雪”已至,意味着冬季降雪即将开始。目前,我市气温下降,北方地区早已进入供暖季,而对于使用液化气取暖炉的用户来说,在保持室温...[详细]
水母网 2019-11-25

烟台入冬后喜迎大雨 历史同期单日降水量排名第三

受强冷空气影响,23日4时—24日6时,烟台市出现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局部地区暴雨或大暴雨。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31.8毫米,冬季...[详细]
水母网 2019-11-25

烟台天气预报:今日“小雪”气温升 明日夜间降温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小雪”,气温继续稳步回升。从明天夜间开始,受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将逐渐下降。[详细]
水母网 2019-11-22

塔山南路上跨蓝烟铁路立交桥主体完工

继10月16日塔山南路上跨蓝烟铁路立交桥主桥顺利实现烟台城建史上“第一转”后,11月18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顺利架设,塔山南路上跨蓝烟铁路...[详细]
水母网 2019-11-21

烟台今天南部有小雨气温小幅升 最高气温14℃最低8℃

一场强冷空气让市民感受到了初冬的寒意,昨天凌晨,我市多地创下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气温记录,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未来三天,我市以多...[详细]
水母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