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新房装修两年未完工 商家却找不到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6 12:0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烟台招远市的李女士有套房子要装修,然而最近一谈起这个房子,李女士那是一个头两个大。房子足足装修装了两年,至今还是个毛坯房的样。究竟遇到了什么问题呢?

记者在现场看到,房屋地上堆满泥沙和水泥袋,墙上还有没安装的开关,李女士看着这满地狼藉的新房直犯愁。

李女士说:“当时两年之前打算装完了这个房子要出租出去,你说两年这装也没法装,租也没法租,两年租金也不少呢。”

2018年2月份,李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当地红星美凯龙商场一家名为“大自然木门”的店铺,谈好价格给新房进行装修,可是房子刚装了一点,工程就停了。

李女士对记者说:“当时谈的是整体装完了七万块钱左右,他说先付两万块钱就开始动工,差不多两个月吧,水电改完了,他说改水电六千左右,我说继续吧,下一步就贴瓷砖了。”

然而就是这个瓷砖,李女士等到现在,还是没有给铺上,屋里依然是水泥地的状态。

李女士说:“当时他给我立了个欠条,19年1月10号给我立的欠条,(内容是)欠2600元整工程款,7200元瓷片钱,若搬上去瓷片钱不算,双方约定2019年3月20日之前结清,还有两千多的瓷片没给搬上来,(一共)估计欠了5000多块钱,刚开始的时候去店里还能找到人,现在人也找不到了,电话也不接了。”

李女士的装修就这样卡住了,于此同时,招远的李先生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原来李先生2019年的8月份在“大自然木门”店铺里购买了三扇门两个门框,门安装好后,门框却一直没有送到。

李先生说:“本来我准备过年之前搬进来,家具什么都定好了,就等他(大自然门工作人员)来给我安装(门框),我家也没法拾掇,一直拖到现在。”

那这家店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呢?消费者找到位于招远市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大自然木门”店铺,而此时店内已经空无一人,只剩下几扇样板门放在店里。

附近店铺的公所人员告诉记者,该店铺已经两个季度的房租没交了,都关着灯快半年了,商场给他把电掐去了。

烟台招远市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工作人员对消费者说:“现在我们也联系不到他,现在也欠我们的房租什么的,欠我们有三万吧,你们现在起诉他就好了,报案起诉他们就好了,我们现在也在找他。”

红星美凯龙的工作人员告诉李女士,“大自然木门”店铺老板去年十一月份就联系不上了,来投诉的大都是像李先生、李女士这样私下和商家交易的。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在商场门口贴了商场统一收银的提醒,对于这个说法,李先生认为,商场并没有做好监督工作。

李先生对记者说:“除了大自然门,我还在红星美凯龙其他店买了瓷砖,他们都让我把钱交给他们店里,红星美凯龙没有起到监管义务,(我觉得)他们是有责任的。”

经过协商,商场方面承诺他们将会继续联系“大自然木门”店铺老板,一旦有结果,将会第一时间通知李先生等人来店里解决问题。

为了进一步促进事情的解决,李先生又将事情反映到招远市场监督管理局温泉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商家和商场方面进行协调,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州卫健心系困难群众 战“疫”不忘扶贫

莱州卫健心系困难群众 战“疫”不忘扶贫

卡口执勤。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健康扶贫工作造成一定影响,莱州市各级医疗机构找准“两手抓、两不误”的难点和重点,采取有效举措,...[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6
致富不忘消防事业 栖霞爱心企业捐赠消防车(图)

致富不忘消防事业 栖霞爱心企业捐赠消防车(图)

德丰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高喷消防车。赠车交接仪式上,德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德辉将消防车钥匙交到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成金峰手中,...[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6

莱阳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70余种医用物资供应

保障医用物资供应对守护一线人员的健康、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疫情发生以来,莱阳市卫生健康局认真按照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决...[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6

大风黄色预警!烟台至大连省际客运航线将于3月26日9时停航

胶东在线3月26日讯。从烟台海事局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烟台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信...[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6

等到你!烟台市直公共文化场馆3月25日起恢复开放

胶东在线3月25日快讯。25日上午,2020烟台市民文化节暨“烟台人游烟台”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烟台广电大厦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3月25日起,...[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5

市民文化节全景呈现烟台文旅之美 百姓舞台美美与共

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和第四届“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将于3月28日正式启动。在拓展提升全市社区、乡村文化中心(站)、文化广场、公共绿地以及...[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3-25

烟台发布森林防火通告

[详细]
烟台发布 2020-03-24

522条主次干路换上“节能灯”首批“飞碟灯”亮相

记者日前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中心获悉,烟台部分主次干路近期将安装第一批LED“飞碟灯”。[详细]
水母网 2020-03-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