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0秒|盐雕、抖盐、盐中“爱马仕”……来烟台东亚食品交易博览会涨知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4 18:3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4日讯 为期4天的2020第十五届东亚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继续,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700余家食品名企携带上万种名特优美食齐聚一堂。

盐雕艺术品

在展会上,各式各样的食盐和盐类衍生品琳琅满目。从盐焗用盐、弱碱性盐、抖盐、海花盐、深井盐、烤盐、富硒盐,到盐雕、洗浴盐、音乐盐灯、热敷盐、洗涤盐等等,五花八门的品类让人大开眼界。

在展会现场,占据整个展厅C位的是一款叫做“盐之花”的产品。“这款产品产自北纬37度,每年5月至9月,用最原始的采盐工艺,从凝结了如薄冰般晶体的海盐盐田卤水池中打捞,经过晾晒,让每一粒晶体保持倒金字塔形,每50平方公尺的盐田,才能生产不到500克的盐之花。”

山东省鲁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向阳向记者展示了这款被称为盐中“爱马仕”的产品,精致的包装,出色的外形,让这款盐格外吸睛,“它的味道层次也十分丰富,用于牛排、海鲜等料理,可以作为美食的点睛之笔。”

除了高端化的产品,现场还有不少盐产品很亲民,“一抖一克,克克健康。”这款抖盐是展位里的小可爱,定制“抖盐科学瓶”可以帮助食客科学控盐。还有印了二维码的盐产品,扫码就能学菜谱,让每一种盐都恰如其用。

山东省鲁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向阳表示:“到烟台来参加展会,我们收获非常大,借助这个平台,可以向国内外推广我们的产品和企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王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受台风“巴威”影响 烟台将出现强降水、大风

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昨日傍晚到今天白天,我市出现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地区降下大雨或暴雨。根据市气象台发布...[详细]
水母网 2020-08-25
来烟台东亚食品交易博览会涨知识

来烟台东亚食品交易博览会涨知识

为期4天的2020第十五届东亚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继续,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700余家食品名企携带上万种名特优美食齐聚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8-24
烟台市民购百万新房未验收被强制交付 墙面渗水业主怀疑质量有问题

烟台市民购百万新房未验收被强制交付 墙面渗水业主怀疑质量有问题

买房子是件大事,现在房价一套房子动辄就上百万。很多开发商卖的都是期房,业主们交上钱就盼着这房子早点完工交付。[详细]
齐鲁网 2020-08-23
质量问题?百万新房未验收被强制交付 墙面渗水

质量问题?百万新房未验收被强制交付 墙面渗水

买房子是件大事,现在房价一套房子动辄就上百万。很多开发商卖的都是期房,业主们交上钱就盼着这房子早点完工交付。[详细]
齐鲁网 2020-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