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眼便喜欢上了别人家的拉布拉多,烟台一男子做好伪装上门偷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8 18: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近日,烟台芝罘一男子因看了别人家的狗狗一眼,便心生邪念,将狗偷了去。

8月1日下午,芝罘某建材市场的刘女士报警:自己的拉布拉多犬不见了。狗狗是刘女士2016年花6000多元买的,平时就乖乖呆在店里。可刘女士找来两个多小时,左邻右舍都没看到,狗狗就像空气一样蒸发了。

刘女士告诉民警:这条狗性格温顺,平时比较喜欢粘人,她怀疑是被人领走了。事实正如刘女士猜测,监控显示,当天下午4点,男子戴口罩穿黑色短袖,在路边向拉布拉多犬投掷石块,把狗引出后,装上汽车拉走了。警方发现,这辆车事先做了伪装,根本看不出车牌,似乎是有备而来。

民警扩大侦查范围,终于发现,案发前,一辆同类型汽车曾到达过现场,之后悄然离开。民警继续追踪,发现该车曾在中途停驻,驾驶人下车对车辆号牌做了手脚。

8月7日,嫌疑人王某被捕归案。原来,当天下午3点,王某在建材市场看到这条拉布拉多犬的第一眼便喜欢上了,离开后他依然恋恋不舍,幻想着把狗据为己有。为避免露馅,他用胶带黏贴卫生纸遮挡号牌,把狗狗带走。

目前,被盗的拉布拉多犬已追回,王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民文化节“夏之舞”篇完美收官!

烟台市民文化节“夏之舞”篇完美收官!

6月至8月,“夏之舞”篇章共推出各类文旅活动2200余项,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活跃城市夜间经济、促进文旅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 [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