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互联网+”点亮“金都”招牌 第四届网络黄金节今日招远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8 20:3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迅  为弘扬黄金文化,强化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烟台招远经贸、文化、旅游持续发展,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市黄金协会主办,山东招金集团、山东中矿集团承办的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暨第四届网络黄金节8月28日—31日在山东招远举行。

据了解,本届黄金节秉持“小而精”原则,以线上办节为主,2020中国黄金珠宝网络展销会、第四届网络黄金节、黄金文化旅游等活动同步展开。

在2020中国黄金珠宝网络展销会上,各珠宝首饰企业依靠网络的力量,借助网红经济的成熟发展,通过“天猫旗舰店”、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制订不同系列、不同主题、迎合时代需求、适合网销的产品和政策,并配备专业的客服、检验、配送服务,以“直播带货”和“向官方品牌店引流”两种方式,将网络展销会引向深入。

招远市商务局局长杨光告诉记者,今年特别依托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淘宝网开设的“金都特产馆”平台,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20多家没有网店的企业产品也有了网络销售的新渠道。通过此次活动,共同打造行业企业品牌及“招远黄金”特色区域互联网品牌。

今年的网络黄金节,吸引了5位粉丝量高达150万以上的网红主播现场助力,她们向网友们展示琳琅满目的金银饰品,线下实地体验淘金乐趣,体味黄金博物馆的黄金文化,一饱口福品尝“黄金盛宴”,向网友同步分享如火如荼的黄金节。 

“通过预告,大家都知道今天要卖金子,不少网友定好闹钟来到直播间,人气还是挺旺的,招远是“金都”,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来到现场,通过直播形式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到我们的产品,展现“金都”招远的黄金文化”。网络主播宋海燕介绍。

据统计,网络黄金节开播仅一小时实时观看人次达到10万人次,整场直播下来销售额预计将达到八百万,“互联网+”的风力让“黄金节”的热度前所未有。

此外,淘金大赛、最佳旅行社评选、淘金小镇抖音汉服艺术展、淘金小镇夜场狂欢晚会、招远市第十四届黄金节“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也陆续展开。黄金文化旅游开启黄金精炼探奇之旅,带领游客领略黄金生产和加工、亲身感受淘金乐趣。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王安琪  通讯员 林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民文化节“夏之舞”篇完美收官!

烟台市民文化节“夏之舞”篇完美收官!

6月至8月,“夏之舞”篇章共推出各类文旅活动2200余项,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活跃城市夜间经济、促进文旅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 [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