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海啦!烟台4617艘渔船出海生产 期待鱼虾满仓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1 14:0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迅  9月1日中午12:00,长达4个月的海洋伏季休渔期满结束,烟台全市4617艘渔船出海生产。

今天上午,在烟台芝罘区东口码头,上百艘渔船仍在做出海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来自辽宁的渔民赵锁正在检查渔网,发现破洞,及时修补。十几天前,为了准备出海,赵锁就到了烟台,“现在这个季节就是虾爬子,我的小船捞个几十斤没问题,希望能满载而归。”

除了修补渔网,检查渔船发动机、船底,涂防腐漆,准备冰块……要做的工作特别多。

“几个月没出海了,渔船零部件都要检查一遍。”

在东口码头的抱港鱼市,早早就有市民前来等候,采购最新鲜的海鲜。

据了解,下午3点后,渔船才会陆续返港。作为胶东最大的“抱港鱼市”,这里的海鲜个大肥美,曾经出现过“每天上千人到东口码头抢鲜”的壮观景象。开海讲究个尝鲜,想第一时间一饱口福,就得去码头直接扫货。

闪电新闻记者正在“抱港鱼市”实地探访,更多精彩,请关注闪电新闻APP直播:黄渤海开海啦!千帆竞发只待鱼虾满仓。

闪电新闻记者 王安琪 韩腾 龙云飞  烟台台 张跃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起4617艘渔船出海生产 海洋伏季休渔期结束

今天,长达4个月的海洋伏季休渔期满结束,全市4617艘渔船将出海生产。今年休渔期以来,全市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和渔政执法机构出动执法人员18...[详细]
水母网 2020-09-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