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掉6人“盯梢”团伙!莱州公安为严管超载超限交通违法扫清障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5 13: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5日讯 9月2日下午,烟台莱州市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实施集中抓捕,一举抓获6名通过“盯梢”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和2名超载司机,查扣3辆超载货车和6部对讲机。

查获的超载车辆

查获的对讲机

前期,工作专班通过调查获悉,“有人盯梢跟踪交警,组织温某等人驾驶翻斗车超载运输谋取利益”。专班迅速以超载货车司机温某为突破口,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确定了“盯梢”违法团伙的成员骨干、组织架构和作案手段,并通过实地调查和蹲点的方式,确定了该团伙的作案和运输车辆、作业地点和行驶路线等,掌握了大量的“盯梢”证据和违法事实。

落网的盯梢“车虫”嫌疑人(1)

落网的盯梢“车虫”嫌疑人(2)

落网的盯梢“车虫”嫌疑人(3)

经突审,查清潘某、吕某等为组织的6名违法嫌疑人,于今年4月份以来,为保证名下货车能够违法超载上路行驶不被交警、交通等行政执法部门查获,通过尾随盯梢交警、交通等行政执法车辆和人员的方式获得执法活动信息,并将信息通过对讲机通报给货车司机逃避处罚,严重阻碍行政执法部门正常执法执勤活动。

9月3日,莱州市公安局依法对潘某、吕某等6人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电动车无牌上路处罚 交警继续免费办理挂牌业务

按照山东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自2019年12月1日烟台市集中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以来,各级公安机关、各部门通力合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措...[详细]
水母网 2020-09-04

烟台一大队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本报讯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该大队民警加大巡逻频次和密度,重...[详细]
人民公安报·交通安全周刊 2020-09-04

3日起,河滨路部分路段施工!烟台8条公交临时绕行

据微信公众号烟台公交时刻消息,接相关部门通知,9月3日(星期四)起,河滨路部分路段(盐场街至振华街)封闭施工,工期约4天,7路、29路、3...[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9-03

莱阳卫校浓浓开学味

[详细]
齐鲁网 2020-09-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