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一男子酒精“上头”,因没地方停车怒砸6辆车挡风玻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8 16:1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近日,烟台市芝罘公安世回尧派出所值班室铃声阵阵:辖区大东夼6辆车前挡风玻璃被砸。

闻警而动,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现场、询问受害人后,发现嫌疑人应该是随机选择作案目标,极有可能是酒后滋事或者因停车位置不满发泄。

同时,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及周边的天网监控,但是案发地距离天网较远,且现场条件差,给侦查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但是,侦查民警并没有退缩,开始了逐帧逐秒的查看天网监控,同时在案发地周边展开走访调查,以求发现蛛丝马迹,争取快速破案。

昼夜研判下,天网侦查出现转机,9月2日晚7时左右,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人出现在案发地,虽然距离较远但是能够看到有挥砸的动作,这个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件有了一丝眉目,但是因为现场条件并不成熟,民警并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随着天网研判的深入,民警发现该嫌疑人曾与旁边货车下来的一名男子有过交流,这名男子是突破口。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走访摸排,查找货车的相关线索,最终找到这名男子——货车司机,而白色上衣的男子的身份也随之浮出水面——货车的车主:张某。

很快民警锁定张某并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调查。落网的张某还心存侥幸,拒不交代,妄图蒙混过关,逃避处罚。但是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张某低头认罪。

据交代,犯罪嫌疑人张某,男,63岁,芝罘人。9月2日傍晚在朋友家喝了不少酒的他晕晕乎乎地回到家中,这时接到司机微信说没地方停车了,他就出来和司机找到一个地方停车。司机离开后,酒劲上脑的张某因为没地方停车心生怨气,随手拿着货车上的羊角锤,砸了6辆车的前挡风玻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芝罘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假水”玩具爆红学生圈 内含硼砂安全惹人忧

“假水”玩具爆红学生圈 内含硼砂安全惹人忧

随着小学的开学,最近一款网红玩具“假水"成了孩子们的新宠。不过有网友称这种玩具却存在一定的危险,怎么回事呢?什么是“假水”?这种玩...[详细]
齐鲁网 2020-09-07
“假水”玩具爆红学生圈 内含硼砂成分安全惹人忧

“假水”玩具爆红学生圈 内含硼砂成分安全惹人忧

随着小学的开学,最近一款网红玩具“假水"成了孩子们的新宠。不过有网友称这种玩具却存在一定的危险,怎么回事呢?什么是“假水”?这种玩...[详细]
齐鲁网 2020-09-07

电动车无牌上路处罚 交警继续免费办理挂牌业务

按照山东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自2019年12月1日烟台市集中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以来,各级公安机关、各部门通力合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措...[详细]
水母网 2020-09-04

烟台一大队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本报讯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该大队民警加大巡逻频次和密度,重...[详细]
人民公安报·交通安全周刊 2020-09-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