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莱阳卫校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18:08:09

浅秋九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正常化,加强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根据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学校计划在全校学生师生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系列培训及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7171717

教职工大会召开之际,石少婷副校长对校园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传达了新学期针对传染病疫情防控的健康教育培训及考核计划,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技术要点及防控要求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17171722

在班主任例会上,学校医院王建磊医师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了《中小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的解读,重点传达了师生入校时管理、入校后管控、重点环节管控及应急处置方面相应的技术要求。陈青枝医师对班主任进行了学校卫生制度的培训,强调了晨午晚检制度、因病缺课病因追踪及登记制度及应急处置流程。学生返校后,王建磊医师对2600余名学生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及技能线上培训,并利用学习通平台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传染病疫情防控知识考核。

通过开展全员培训活动,提升了师生自我防护能力、提高了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提供了技术保障。本学期,学校将按照既定健康教育计划,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系列培训与考核,切实提高师生的健康素养及应对传染病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7人全过本科线!烟台最牛的班主任带出高考最牛班级

47人全过本科线!烟台最牛的班主任带出高考最牛班级

9月11日,《齐鲁晚报》对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李竹征老师和他高三1班奋战高考的故事进行了专版报道。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爱华老师的爱心、付出和奉...[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9-17

大一新生来啦!烟台高校9月19日起迎来大学开学季

9月15日,记者从驻烟高校获悉,9月19日起烟台高校将迎来大一新生开学季。烟大新生9月19日报到。学校提醒请勿提前到校[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17

增8处慢行一体化道路 蓝色人行道红色非机动车道

近期我市在德润路(原化工南路)、西南河路、青年路、清泉路、上夼西路、胜利路、银海路、环山路等增设8处慢行一体化道路,市交警支队为市...[详细]
水母网 2020-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