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阳市公安局留格庄派出所开展辖区校车安全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1 15:04:09

齐鲁网烟台9月21日讯(通讯员:焉潇)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师生的乘车安全,近日,海阳市公安局留格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11503091

微信图片_20200921150309

期间,民警严格检查了校车驾驶人资质,对驾驶证件、驾驶年限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同时询问驾驶人接送路线、出行时间等相关问题,对其中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作出整顿。随后对校车安全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查看车辆本身状况、安全设施是否齐全、车辆投保情况以及对车辆的维护保养等情况。同时认真检查行车记录仪、车辆座位数和核载人数、校车外观标识、逃生锤、灭火器以及急救箱配备等情况。最后,民警对校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驾驶教育讲座,要求驾驶员务必时刻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让孩子们开心上学,平安回家。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校车驾驶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杜绝了校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们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7人全过本科线!烟台最牛的班主任带出高考最牛班级

47人全过本科线!烟台最牛的班主任带出高考最牛班级

9月11日,《齐鲁晚报》对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李竹征老师和他高三1班奋战高考的故事进行了专版报道。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爱华老师的爱心、付出和奉...[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9-17

大一新生来啦!烟台高校9月19日起迎来大学开学季

9月15日,记者从驻烟高校获悉,9月19日起烟台高校将迎来大一新生开学季。烟大新生9月19日报到。学校提醒请勿提前到校[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