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吃饭刷卡不限次数?烟台一男子吃“霸王餐”吃进了派出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1 19:1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卡里没有余额,还能不断消费,听起来很神奇?烟台有位男子就有张“刷不完”的餐饮卡……并且因为自己一顿操作,最终“吃”进了派出所。

近日,烟台莱山公安盛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财务在检查账目时,发现有四张卡金额是负数,但一直处于消费状态,存在异常,怀疑储值卡被人破解盗刷,便将卡冻结掉并报了警。

民警侦查发现,监控中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并锁定其位置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男,41岁)在2018年收购了一台二手净水机,连同净水机里的读卡器一并收购,回到家发现,这个读卡器居然可以在自己的餐饮卡里无限充值。

接下来,王某到餐饮店又买了几张储值卡,用读卡器轮换充值,陆续在该餐饮店消费近2.3万元。

目前,该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阳市公安局留格庄派出所开展辖区校车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师生的乘车安全,近日,海阳市公安局留格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47人全过本科线!烟台最牛的班主任带出高考最牛班级

47人全过本科线!烟台最牛的班主任带出高考最牛班级

9月11日,《齐鲁晚报》对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李竹征老师和他高三1班奋战高考的故事进行了专版报道。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爱华老师的爱心、付出和奉...[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9-17

大一新生来啦!烟台高校9月19日起迎来大学开学季

9月15日,记者从驻烟高校获悉,9月19日起烟台高校将迎来大一新生开学季。烟大新生9月19日报到。学校提醒请勿提前到校[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