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醒醒吧!这11个“炒股专家”都被抓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11:2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近日,烟台警方持续奋战,在上海、湖南、江西三地同时收网,一举打掉一个利用虚假炒股平台实施诈骗的特大犯罪团伙。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止付、冻结银行账户100余个,扣押赃款133万元、宝马车3台,作案电子设备20余部,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初识“好姐妹”,入群遇“专家” 

去年10月初,烟台开发区的刘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丹丹”的网友,虽从未谋面但相谈甚欢,很快就变成了"好姐妹"。时隔数日"丹丹"告诉她正在炒股,股利还不错,还声称这个炒股群里有“专家”亲自授课,手把手教技巧,还免费推荐股票、送牛股,且不收任何费用……

这诱惑谁能经得住?心动后,一心想着赚钱的刘女士进群后,每天都听“专家"对股市走势的讲解。跟着买了几支后,发现都赚了,对专家佩服得五体投地。没过几天,"股票专家"称近期股票行情不好,在"xx平台"炒股不仅可以加十倍杠杆,还可以买涨买跌。一听能赚大钱,刘女士立即下载了该平台。殊不知此时的她已落入了骗子的圈套,前后投入的15万余元已经所剩无几。而所谓的炒股平台,只不过是骗子架设在服务器上的虚假交易平台。

周密部署 三地抓捕 11人全部落网 

接到报警后,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在市反诈中心的综合研判下,民警抽丝剥茧,历经20余天的昼夜研判,锁定该诈骗团伙主要成员,并于8月9日兵分三路赶赴上海、湖南、江西三地,同时展开抓捕行动。

8月12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抓捕组同时收网,犯罪嫌疑人均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没有人能准确预测股票走势,也没有人能在各种投资中稳赚不赔!千万不要听信忽悠,不要到非法平台进行炒股投资!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5天别错过!外贸出口产品线上线下等着你

这5天别错过!外贸出口产品线上线下等着你

本次活动将商场联展和新媒体直播方式相结合,实现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展示销售,共吸引了百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到上千种,涵盖日用品、纺...[详细]
齐鲁网 2020-09-26
洗钱团伙头脑竟是20岁小伙 涉案资金超1400万

洗钱团伙头脑竟是20岁小伙 涉案资金超1400万

近日,烟台龙口反电诈专班民警从一起“小案”入手,经细致研判、顺线追踪,辗转云南、湖北、宁夏等地,行程5000余公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9-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