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民,“问暖热线”正式开通,欢迎咨询!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0-10-20 11:13:10

天气越来越冷,您添衣服加棉被的同时,正热切盼着暖气到来吧。为帮助广大市民了解烟台市中心城区供暖信息,方便向供热主管部门及热企反映供暖问题,即日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烟台融媒中心将开通“问暖热线”,为您“嘘寒问暖”。市民可以通过电话、齐鲁壹点APP情报站等多种互动渠道参与供暖话题,反映供暖方面的有关问题。

天冷了,供暖再次成为市民关心的头等大事。作为贴近百姓生活的媒体,齐鲁晚报•齐鲁壹烟台融媒中心已连续多年开通“问暖热线”,为市民协调解决遇到的供暖难题。在此期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安排记者专门值守,接听热线电话,在齐鲁壹点APP开设“问暖”专栏,对读者反映的问题给予真诚解答,同时深入到各个小区和供热单位,对供热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报道,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今冬明春供暖期间,市民生活中如有任何供暖问题,都可以反映给我们。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们会安排记者核实报道并及时反馈,同时,也会将相关问题反馈给供热企业和主管部门,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市民排忧解难。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帮您与家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如果您对供暖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也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将及时反馈给供热企业及主管部门,促进供暖问题的解决。

据记者了解,目前各家热力公司均已准备充足,正按部就班为即将到来的供热季做好前期准备,进展情况如下:

烟台市热力:10月10日开始陆续展开二级网和用户室内注水试压工作,将于10月20日进行点火烘炉。

500供热公司:9月10日开始启动二级站试运,主管网注水试压工作已于9月20日启动,二级站试运、二级网的注水试压工作也相继展开。

开发区业达热电:10月15日开始展开二级网和用户室内注水试压工作。

清泉热力:从10月4日开始,各运行处对所有已经供过热的小区二级网陆续进行试压,根据试压工作安排,预计二级网将于10月31日前试压完毕,到11月8日,除去有特殊情况的供热小区,所有一、二级管网全部试压调试就绪,具备供热条件。

东昌供热:已于10月5日开始展开一级网注水试压和二级网试压,目前一级网注水试压已完成,二级网试压完成80%以上。将于20日进行点火烘炉并持续一周,25日进行一级网冷态联调,确保11月初整体具备供热条件。

亨通热力:10月26日总管网开始充水、试压。

亿通热力:10月28日总管网开始充水、试压。

恒邦热力:10月30日至10月31日充水,11月1至2日试压。

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联络,参与供暖话题的讨论:

1.拨打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烟台融媒中心热线电话:0535-6610123;

2.下载齐鲁壹点APP注册,在“情报站”板块留下线索和联系方式;

3.关注“今日烟台”微信公众号,回复“供暖”,填写姓名、电话、地址、供暖问题等,然后提交信息。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刘女士拿出了办卡时签订的协议,上面写着护理满40次后即可凭协议退还所支付的诚意金。那么,既然已经做完了40次,对方为什么又不给退钱了呢...[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800亩荒山变果园

【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800亩荒山变果园

闪电新闻记者来到烟台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在村子附近的三个山坡上,全部都种着苹果、樱桃等果树。村支部书记刘守欣告诉记者[详细]
齐鲁网 2020-10-16
家门口建起樱桃棚,来看烟台小山村如何走上脱贫路

家门口建起樱桃棚,来看烟台小山村如何走上脱贫路

十月,烟台市牟平区西南部的王格庄镇迎来丰收季。苹果是这里的主要经济作物,可单靠种苹果,还不能完全解决村民的脱贫问题。小山村如何走上...[详细]
齐鲁网 2020-10-16
烟台男子买车跑网约车 运营年限“缩水”20个月

烟台男子买车跑网约车 运营年限“缩水”20个月

现在很多人买车时会选择新能源汽车,一是环保节能减排,还有一方面是出行成本会降低,充电比加油要便宜。烟台龙口的乔先生想买一辆新能源车...[详细]
齐鲁网 2020-10-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