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抡起砖头搞事情,两男子醉酒后帮哥们砸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2 12:1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10月11日早上,烟台市芝罘区的刘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外出,但走到车旁时他吃了一惊,车的前挡风玻璃碎了,车顶上也出现了两个坑……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刘先生的车是被硬物砸击的,而且车内的物品完好无损,不像小偷所为。“我的车经常停在这里,一直没发生过这种事啊……”刘先生说。

根据刘先生停放的时间,民警调取了附近的天网监控。民警发现,10月10日21时许,两名男子来到刘先生车附近,四下观察后用砖头砸了车。可是,刘先生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这两个人。

民警发现,这两个人砸车之后,上了一辆在不远处等候的灰色轿车,随后逃离。而轿车的驾驶人是一名以口罩遮面的男子。10月14日,民警锁定了灰色轿车的驾驶员——吕某(34岁,芝罘人)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一开始,吕某矢口否认,说当天晚上开车带着两个喝酒的朋友,并不知道砸车的事情。然而事实胜于雄辩,面对民警手中的证据链,吕某最终交代了违法事实,同时民警将另外两名男子叶某(34岁,黑龙江人)、钟某(26岁、黑龙江人)传唤到案。

原来,吕、钟、叶三人因工作相识,10月10日,吕某遇到酒后的叶某、钟某,便说起了以前因工作琐事与原领导刘先生有矛盾,提出砸刘先生的车报复,酒后的叶、钟两人借着酒劲满口答应帮忙。吕某开车带他们找到刘先生的车,钟、叶两人砸车后,三人驾车离开。 

目前,违法嫌疑人吕某、钟某、叶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芝罘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刘女士拿出了办卡时签订的协议,上面写着护理满40次后即可凭协议退还所支付的诚意金。那么,既然已经做完了40次,对方为什么又不给退钱了呢...[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800亩荒山变果园

【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800亩荒山变果园

闪电新闻记者来到烟台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在村子附近的三个山坡上,全部都种着苹果、樱桃等果树。村支部书记刘守欣告诉记者[详细]
齐鲁网 2020-10-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