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东大学与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合作办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2 12:2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22日,鲁东大学迎来90年校庆。上午,鲁东大学与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共建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绿叶生命与健康产业学院签约暨启动仪式举行。

九十载栉风沐雨,桃李芬芳。鲁东大学自1930年建校至今逐步建成一所以文理工农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当前,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烟台重点培育发展的特色主导产业之一。烟台市正在进军千亿级医药健康产业,即将建成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发展迅猛,2020年再次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并获评“中国医药新冠疫情联防联控突出贡献企业”。

此次鲁东大学与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共建“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绿叶生命与健康产业学院”,是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工信部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部署,构建高等教育与产业集群联动发展机制的积极探索。也是全面落实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烟台市校地合作联席会议精神,深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合格的公共卫生健康人才,培育烟台乃至全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新动能,必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未来,鲁东大学将与绿叶生命科学集团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改革,在人才共享互聘、高水平学科专业培育、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加大合作,为研究院和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良好条件保障,集中优质资源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创新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史欣亮 杨丽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刘女士拿出了办卡时签订的协议,上面写着护理满40次后即可凭协议退还所支付的诚意金。那么,既然已经做完了40次,对方为什么又不给退钱了呢...[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