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冬烟台市新增供暖面积490万平方米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0-10-27 09:09:10

水母网10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李娇 孙盛君 )冬季集中供暖即将开始,市城管局督导各县市区及市直供热企业从设备检修、燃煤储备、管理服务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本供暖季供热准备工作。目前预计供暖初期全市新增供暖面积490万平方米。

供热间歇期间,各企业根据上个供热季运行情况,组织各供热企业对锅炉、换热站、管网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共计完成供热管网检修4136.96公里,热源、换热站检修1292处。另一方面,从9月初开始,督促全市供热企业本着早购煤、争主动原则,多方式、多渠道加快落实供热燃煤采购计划。目前,全市供热企业已储备燃煤约75.16万吨,剩余煤炭将按计划陆续到位,确保在正式供热期开始前各锅炉供热企业煤炭储备达到供热期30天用量,各大型热电联产供热企业煤炭日常储备至少保证15—20天需要。

各供热企业从9月底开始对一级、二级管网及室内采暖系统注水试压,10月下旬已开始陆续点火烘炉,11月上旬将具备供热条件。供热收缴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年各供热企业继续开通了网上银行,推行支付宝、微信在线支付等多种途径,方便广大市民群众自助缴费。

前期,市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积极筹备,由市城管局有关领导亲自带队,多次深入供热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今冬供热准备工作情况,并帮助供热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督导企业全力抓好供热服务保障。同时,在做好供暖准备的同时,积极督导供热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冬安全供热,让市民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机场25日起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

10月25日起,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将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据统计,航班换季后烟台机场日均执行客运航班达到224架次,国内航班运力增幅超过13.9...[详细]
水母网 2020-10-23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美容卡做满40次能全额退款?多名市民中商家圈套

刘女士拿出了办卡时签订的协议,上面写着护理满40次后即可凭协议退还所支付的诚意金。那么,既然已经做完了40次,对方为什么又不给退钱了呢...[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