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0展位已经抢订一空,“参博会”明日烟台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5 17:1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2020世界海参产业博览会开幕在即。闪电新闻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截至11月4日16时,本次“参博会”700个展位已经抢订一空,进入布展阶段,明日将隆重开幕!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业内人士最多的海参产业博览会,本次“参博会”吸引了海内外目光。国外,如日本、韩国、冰岛、土耳其等国经销商抢订了91个展位;国内,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福建霞浦县海洋与渔业局、中国水产研究加工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等高度重视,带着各自特色产品,积极参展。

福建霞浦县渔业资源丰富,享有“中国南方海参之乡”的美誉。对此次参博会,县政府高度重视,组成了由县政协副主席胡屏辉带队的庞大参展团。福建溢源海洋食品、溢鸿水产、大海食品、宇洋海参等企业组团来烟,带着各种优质海参、大黄鱼、紫菜、海带等产品“高调”参展,全方位展示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目前,辽宁省已确定47个展位,河北省确定31个展位、连云港20个展位。一批当地优势企业如澜岛海参生物科技、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等,将亮相参博会。来自省内的企业同样不甘落后,青岛北海鲲生物科技、威海好当家、威海宇王集团、威海西港水产公司海珍品增殖站、东营海跃水产科技等也将纷纷亮相,160个展位全面展现山东优质海产品形象。

在国际博览中心展馆现场,布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烟台市山海城海珍品交易中心、海中宝海产品交易中心、中国海参进出口(烟台)集散中心、骅达现代食品产业园等组织企业参展。安源种业科技、崆峒岛实业、长山海珍品、崆峒岛实业、海和食品、宏大海参等300多个展位,将集中展示烟台市海参产业的实力。

明天上午9时,2020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将盛大开幕。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观众需要带上身份证、戴好口罩,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后进馆参观。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李静怡 通讯员 牟建平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讯:排队入场,进博会 我们来了!

快讯:排队入场,进博会 我们来了!

烟台时刻11月5日讯。11月5日早晨,前来参加进博会的观众排队入场。图为观众在西广场入口排队安检[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05
某肉食店检测出新冠病毒?造谣者已被行拘

某肉食店检测出新冠病毒?造谣者已被行拘

记者从烟台莱山警方获悉,10 月31日,有网民在微信群发布“莱山区绿色家园附近肉食店检测出冷冻肉食品新冠病毒呈阳性,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