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花钱买驾照?烟台警方打掉一网上“办证”诈骗团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7 15:4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考驾照,好难啊!不用考试花钱就能买到?做梦呢!近日,烟台招远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网上办理虚假驾驶证的诈骗团伙。

11月9日,招远市公安局接烟台市反诈中心线索推送后,立即组织多名精干警力,组成抓捕小组,赴烟台多地将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翟某(男,32岁,烟台芝罘区人)、明某某(男,40岁,烟台莱山区人)、姜某某(男,26岁,烟台莱山区人)3人抓获。

经审讯,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翟某组织明某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虚假信息,以解禁驾驶证、代办驾驶证考试为名诈骗20余人,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考驾照程序严格,市民一定要到正规驾校学习,通过正规考试依法取得驾照,切莫相信不考试就可办驾照的谎言。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阴有大雨 局部暴雨!烟台发布强降水预报

记者从烟台气象台获悉,受气旋影响,全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降水主要时段出现在17日夜间到18日夜间,预计全市阴有大雨,局部暴雨(30...[详细]
水母网 2020-11-17

天气渐冷 烟台120提醒市民预防三类急症

近一周,我市冷空气活动频繁,特别是立冬节气已过预示着冬季的来临,气温下降,导致心脑血管急症、呼吸系统急症、煤气中毒等呈上升趋势。据...[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