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雪窝子”烟台迎来今冬初雪 大雪中的他们是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8 18:4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今天受弱冷空气的影响,“雪窝子”烟台迎来了今冬比较明显的一次降雪天气。从昨晚开始,烟台不少地方就开始飘起了雪花,今天大家纷纷出门,和烟台初雪撞了个满怀。

记者从烟台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的降雪主要集中在烟台市区,尤其是烟台牟平区、福山区降雪比较明显。

大雪纷飞中,记者发现,在烟台的各大路口都可以看到穿着荧光绿外套的交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雪中疏导交通,救助被困车辆,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这不禁让雪中的行人感到一股暖流。

受降雪天气影响,今天上午九点二十分,烟台市气象局发布了道路黄色预警信号。烟台市交警部门也提前和城管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对容易湿滑的路段,例如陡坡隧道涵洞等地方都已经配备上了防滑沙等。

未来三天,烟台北部还将多阵雪天气,气温较低,局部地区还会出现道路结冰或积雪,最高温6°C左右,最低温1°C到−2°C左右,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

闪电新闻记者 史欣亮  通讯员 烟台台 毕红莉 曲琳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年新增中小学学位16.5万个!烟台教育质量全省领先

5年新增中小学学位16.5万个,义务教育多点开花,职教改革品牌初见成效,高等教育提速发展,教育质量保持全省领先优势……“十三五”期间,...[详细]
胶东在线 2020-11-27

蓬莱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11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烟台市蓬莱区进入公示名单。[详细]
水母网 2020-11-27

上周六区新建商品房卖出697套 莱山区销量居首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1月9日-11月15日)新建商品房销售697套。[详细]
水母网 2020-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