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加快打造高水平高能级科创载体,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5 12:3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4日,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到高新区调研创新驱动战略和科创平台建设。他表示,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造高水平、高能级的科技创新载体,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张术平前往航天高新技术园和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察看调研。他提出,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处于核心地位,是“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战略支撑。未来,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按照“一个产业集群、一个科创平台”的思路,坚持市、县、园区、企业协同发力,建设一批标志性科创平台,打造一流创新创业生态,形成独具烟台特色的创新体系。此外,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市级“三大科创平台”建设,提高工作节奏、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运营、快见效。要立足产业需求,推动科创平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大力整合国内外优质创新资源,积极引进高端人才,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张术平还提出,高新区作为烟台市科技创新的重要策源地,应面向未来、抢抓机遇,高标定位、争创一流,切实承担起科创平台建设运营管理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产业转型升级能力、国际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在全市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通讯员 郭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惯犯连用“你问的真好笑!”回答民警的询问

惯犯连用“你问的真好笑!”回答民警的询问

“你问的真好笑!”惯犯不知悔改竟如此回应民警询问,零口供照样拘留。警方呼吁,未报案的失主赶紧到毓璜顶派出所报案认领![详细]
齐鲁网 2021-01-04
烟台一公寓公共区域被装修成酒店大堂 业主进出挺“尴尬”

烟台一公寓公共区域被装修成酒店大堂 业主进出挺“尴尬”

现在的小区居民楼一般都装有电梯,上下楼坐电梯很方便。可是烟台市福山区五洲国际商贸城的业主却向记者反映,他们现在坐电梯觉得有些不好意...[详细]
齐鲁网 2021-01-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