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蓬莱海域发生3.8级地震 威海潍坊均有震感 网友:还以为大风吹的楼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6 17:5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6日讯 刚刚,烟台蓬莱海域发生地震,烟台地震的消息一时登上了热搜话题。

莱州、蓬莱、莱山市民都有震感,同时威海、大连、潍坊市民也表示有震感,有网友已经穿好衣服准备跑了。

记者在微博看到有不少市民表示,地震的一瞬间,感觉办公室的桌子都在晃,甚至还有觉得楼在晃是大风吹的……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6日16时46分在山东烟台市蓬莱区海域(北纬37.99度,东经120.41度)发生3.8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另从中国地震台网获悉,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无村庄分布,10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震中距长岛县30公里、距蓬莱市37公里、距龙口市39公里、距招远市71公里、距栖霞市82公里,距烟台市109公里,距天津市305公里。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15米。

闪电新闻记者 史欣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惯犯连用“你问的真好笑!”回答民警的询问

惯犯连用“你问的真好笑!”回答民警的询问

“你问的真好笑!”惯犯不知悔改竟如此回应民警询问,零口供照样拘留。警方呼吁,未报案的失主赶紧到毓璜顶派出所报案认领![详细]
齐鲁网 2021-01-04
烟台一公寓公共区域被装修成酒店大堂 业主进出挺“尴尬”

烟台一公寓公共区域被装修成酒店大堂 业主进出挺“尴尬”

现在的小区居民楼一般都装有电梯,上下楼坐电梯很方便。可是烟台市福山区五洲国际商贸城的业主却向记者反映,他们现在坐电梯觉得有些不好意...[详细]
齐鲁网 2021-01-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