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通报金矿爆炸事故:全力加压排气,井下300米以上空气质量基本达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2 19:3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今晚,烟台举行笏山金矿爆炸事故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经专家论证,目前井下300米以上空气质量基本达标,三支省级矿山救援队伍和其它六支矿山救援队伍,以及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在全力参与救援。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天上午,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矿山安监局局长黄玉治亲率应急部专家工作组,抵达现场指导救援。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赶赴一线指导救援,国家、省应急管理部门调集各级专业救援队伍和设备,给予全方位增援,山东能源集团所属兖矿集团、淄矿集团、龙矿集团三支省级矿山救援队伍和其它六支矿山救援队伍,以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参与救援。救援组合理搭配救援力量,采取不间断作业模式,最大限度提高救援效率。

因井筒装备遭到爆炸破坏,通风管下放阻力大,排放有毒气体、清除障碍物,需要一定时间,现场救援情况复杂、难度较大、任务艰巨。通过全力加压排气,经专家论证,目前井下300米以上空气质量基本达标,370米以上不具有危险性。

截至1月12日下午4时,救援吊桶到达井下180.5米;声音检测系统输送至井下370米处,正在持续监听;备选方案3个钻孔已完成选点论证,1台20cm口径钻机已入场作业,1台30cm口径钻机已到达现场、正在安装,1台75cm口径钻机预计13日凌晨到达。

相关报道:

烟台通报金矿爆炸事故:声音检测系统输送至井下370米,正持续监听


闪电新闻记者 李娇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龙口有这样一群人冰天雪地温暖你!

龙口有这样一群人冰天雪地温暖你!

近日,烟台龙口迎来强降雪天气。冰天雪地里,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时刻待命,奔忙在救援的路上,他们就是——龙口市蛟龙公益应急救援队的队员...[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雪天路滑,烟台这258处恶劣天气危险路段要当心

一场“霸王级”寒潮,一夜“冒烟级”大雪,给交通出行也带来了不便!就此7日,烟台市交警支队公布258处恶劣天气危险路段,希望广大市民途径...[详细]
齐鲁壹点 2021-01-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