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民花1780元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办理优惠储值卡 钱没用完公司没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22:0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有个词叫“空中飞客”,说的是那些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经常乘坐飞机的乘客。烟台的李女士就是这样,经常坐飞机到处跑,机票的费用也不低。一次候机的时候,有人给李女士推荐办张卡,每次买机票能便宜不少,李女士很心动就赶紧办了一张。

李女士告诉记者,2019年6月,她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候机时,一家名为烟台西部明珠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她推荐办理会员卡,称预存1780块钱,预订机票享受超低折扣,而且在此基础上还能至少抵扣70元,并赠送保险等服务。可是后期使用起来,李女士发现不对劲。

李女士说,她第一次打电话订票的时候发现并不像办卡时说的优惠那么大,只优惠了几块钱,现在办理会员卡的柜台已经撤了,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都已经联系不上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李女士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到,烟台西部明珠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已经注销。当初的协议上注明,会员对公司未按本协议约定提供服务,可拨打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服务监督电话。

李女士给蓬莱国际机场打了两三次电话,机场说给协调退款,第三方公司会和李女士联系,知道现在李女士也没有接到电话。

钱没用完,人却找不到了,从去年8月份至今,李女士一直没有得到合理解释。那这家公司和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是什么关系呢?机场是否清楚对方的行为呢?记者和李女士一起找到机场工作人员。

机场商贸部的工作人员解释,那家公司和机场没有关系,只是和外面的商铺一样租的柜台。已经有近百名顾客来反映类似问题,因此去年五月份他们主动要求对方撤出机场,涉及的退款问题一直在协助处理。

最终在记者的协调下,机场工作人员当场联系烟台西部明珠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将李女士剩余的预存款退回银行账户。

最后提醒大家在机场消费时,一定要注意理性。同时也希望机场在租赁铺位时多加考察,加强监督,出现问题后能及时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龙口有这样一群人冰天雪地温暖你!

龙口有这样一群人冰天雪地温暖你!

近日,烟台龙口迎来强降雪天气。冰天雪地里,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时刻待命,奔忙在救援的路上,他们就是——龙口市蛟龙公益应急救援队的队员...[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