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线两月,烟台人补充医保“烟惠保”参保人数突破40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1 19:2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1月21日,闪电新闻记者从烟惠保参保中期媒体沟通会获悉,截至1月20日,2021年度“烟惠保”总投保人数已超40万人,咨询总量超过35380宗。

据悉,“烟惠保”是专为烟台人民打造的、具有烟台特色、突破传统商业保险投保限制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以较低的价格为参保人提供充足的医疗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由太平财产保险、中国人寿财险、安诚财产保险、中华联合财险、天安财产保险、国任财产保险共同承保。

“烟惠保”保障内容涵盖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个人自付的住院医疗费用以及医保目录外的15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同时为患者提供肿瘤咨询、分诊服务等5项个人健康管理服务。能够让烟台市民以较低的保费(59元/年/人)在医保之外对自己负担的医疗费用进行再次报销,进一步减轻烟台老百姓的医疗费用负担。

根据今日公开数据,在现有40余万参保用户中,1岁以下婴童参保人数达1450人,80岁以上参保人数有9041人,百岁及以上老人3位,年龄最大的参保人为106岁;男性参保人数占比46.7%,女性参保人数占比53.3%,有64.2%的烟台市民是为子女、父母投保。

本年度烟惠保参保缴费通道将于1月31日24时关闭,烟台市民可通过官方平台“烟惠保”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图速览栖霞金矿事故救援现场进度(截至18日)

一图速览栖霞金矿事故救援现场进度(截至18日)

来自闪电新闻客户端[详细]
齐鲁网 2021-01-19
打通3号钻孔队伍曾参加平邑坍塌等重大事故救援

打通3号钻孔队伍曾参加平邑坍塌等重大事故救援

18日下午,栖霞金矿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举行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救援进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1-18
烟台62岁“电瓶大盗”连续作案33起:身穿皮大衣 车挂双截棍 称自己有精神疾病

烟台62岁“电瓶大盗”连续作案33起:身穿皮大衣 车挂双截棍 称自己有精神疾病

身穿皮大衣 手持双截棍 声称自己有精神疾病[详细]
齐鲁网 2021-0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